第52:索克威亚会议(1/2)
作者:永夜之年
    纽约,曼哈顿区,索克威亚事件两个星期后~

    在索克威亚发生的事情,震惊了整个世界,当所有国家从中了解到索克威亚事件的前因后果后,纷纷发出声明,针对于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特殊性,举行了大大小小几十次会议~

    而身为奥创的开发者,钢铁侠托尼是绕不开的关键人物,而且托尼也不想绕开,而现在,托尼就准备去参加所有国家联合举办的最后一次关于索克威亚的会议,也是最重要的一次!

    “托尼,你决定了么?”

    叶易拦住了那身穿正装的托尼:“你知道,你这一去,会让整个团队都散掉的!”

    “我知道。”

    托尼的神色平静,关于自己这一去的后果,聪明如他当然知道,可是他不得不去:“可是我不得不去。”

    “奥创这件事情对你的打击这么大么?”

    叶易看着面色平静的托尼,感觉他变了,失去了往日的毒蛇和洒脱,此时的他,身上只有背负着重担的沉重。

    “事情发生了,总要有人去负责,不是么?”

    托尼整理了一下领带:“更何况,国家们早就对于我们在国家中的地位不满了,这一下,他们肯定会下死手,如果我不去,就代表了两者的对立,不是么?”

    “关于对立,你不用担心。”

    叶易的言语中满是真切:“我不相信他们会对我们出手,也不信他们有这个胆子,在我还在的时候对你们出手!”

    “是啊~”

    托尼看着叶易,深邃的双眼仿佛是蕴含着另一个世界的黑洞:“你在的时候,如果你不在了呢?”

    “就算我暂时离开地球~”

    叶易的语气很平淡,很真切:“他们也不敢动手,除非他们确定,我已经死了~”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

    托尼看了一下手上的手表,低声的说:“人的生命有多长?你就算可以活100年,1000年,又能如何?在这段时间内,仇恨只会越发的强大,你在的时候,可能还可以压制住,如果你真的老去了,那拥有着能力的人和普通人的关系会瞬间破裂,到时候,也许人类就会因此毁灭...”

    “...”

    叶易没有想那么远,但是看着自己的好友,自己的子侄辈就这么孤零零的一个人,去参加一个针对他的,全是对他不满的人的会议,叶易也不放心。

    “他们不是还要请其他超级超级英雄了么?”

    叶易说起了另外一件事情:“我记得他们都不会去,这样,我去,我倒要看看,他们能玩出什么花招?”

    “不~”

    托尼摇摇头:“如果你去了,那性质就不一样了,身为地球最强的人,你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超级英雄们的意志,你不能去,就算去了,这一次的会议,也就成了闹剧,到时候他们会另外找事情的~”

    “而且,你不用担心我。”

    托尼看着满脸担忧的叶易,笑了笑:“这次会议,是全世界同时直播,他们不会对我做出什么事情的!”

    “只希望真如是这样就好了。”

    叶易知道,对于那些政客而言,只要是对他们有利的,不管是什么条约他们都能撕毁,只看撕毁的代价和收获如何~

第52:索克威亚会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