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索克威亚会议(2/2)
作者:永夜之年
    “好了,时间快到了。”

    托尼再一次看了一下时间,微笑着和叶易告别:“我这一去,超级英雄们会分成两派,我只希望你不要加入任何一派~”

    “我知道。”

    叶易知道托尼想要说些什么:“我会保持中立的,只是希望到时候真的如你所言吧~”

    “那就好,我先走了~”

    托尼离开了斯塔克大厦,独自一人去面对着那来自于全球的压力~

    “老师~”

    绯红女巫和快银从旁边的门中走出来,刚才托尼和叶易之间的话,他们全都听到了,担忧的看着叶易:“托尼先生不会有事情吧?”

    叶易摇摇头:“不知道,现在只能希望那些吃人不吐苦头的资本家能够收敛一下自己,不要逼得我出手!”

    “老师~”

    绯红女巫和快银紧张的看着叶易,让叶易感觉好笑、:“好了,我又不是什么杀人魔王,不会对普通人出手的,我只会去那群叫的最凶的家伙家里,好好拜访一下他们!”

    “是的,老师。”

    看着叶易性质不太高,绯红女巫很善解人意的转移了话题,不让叶易再去想这些烦心事情:“今天我们的训练已经做完了,老师你还有什么交给我们的吗?”

    “这么快?”

    自从两个星期之前,叶易把两个人带了回来,根据每个人的特性,叶易制定了一揽子的训练计划,包裹但不限于跑步,能量微操,玩游戏训练反应力,眼力,经过两个星期的训练下来,两个人都感觉自己有了很大的提升!

    “那你们先按照原本的训练计划继续巩固,我需要想一下下一步该怎么强化你们的能力。”

    叶易哪能想到,这两个变态竟然这么轻易的就完成了自己制定的一系列的训练计划,而且还都达到甚至超出了叶易的原本想要的训练效果~

    “是的,老师。”

    绯红女巫和快银很恭敬的跟叶易问好,然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开始了枯燥的训练~

    “头疼”

    叶易捂着眼睛,感觉怎么那么多事情呢~

    “如果当初不是因为懒得动让他们把自己送过来,就好了,这样也就没有借口去收他们了~”

    “唉,懒,害人啊~”

    叶易感觉自己的头疼已经不需要医治了,双手放到了自己的眼睛上:“果然,还是梦中好~”

    随手打开电视,叶易看着那正在发言的国家代表人,感觉很心烦,但是还是强认真看了下去了,一直到十多分钟后,托尼盛装出场!

    “索尔威亚跳跃,我签了!”

    托尼上去没有废话,而是刷刷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前晚安之后,结果了麦克风:“索克威亚的事情,都是我一个人的错,并不能代表其他人~”

    “托尼啊~”

    叶易叹息了一声,与此同时,全世界各地的,拥有超能力的和普通人,暴露的和没暴露的,都在看着一场关于整个世界今后怎么走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