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章你有过刻骨铭心的爱吗?(1/1)
作者:清风临沐
    “你说得太好了。”静静的湖面,月光如水。

    人生难得遇知己?好好爱自己,做一个百折不绕,迎风招展的玫瑰,人生,只有痛过,哭过,累过,苦过才能蜕变成女神。

    她突然搂着他的脖子在他的额上亲了一口。旋即又不好意思的松开了双臂。

    “李总,不,我能叫你大哥吗?”

    “当然可以。你出国是为了他吗?”

    “大哥,不怕你笑话,当初,我出国是为了赌气,确实为了他。而现在,我不这样认为。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只能说明,缘深情线。错过,或许会遇到更好的风景。人毕竟要为自己而活。”

    是呀!一生太长,谁苍白了谁的等待?谁无悔于谁的执着?

    出国不再是为了爱情,而是为了自己,人首先是好好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原以为那个人离去,原以为自己会痛苦,会哭得死去活来,会天塌地陷,生不如死,自己会肝肠寸断,柔情百缕。

    黑暗得像荒漠一样的青春里,来了爱情,可惜,爱神也无法温暖荒漠,只能在最好的时光里错过彼此。

    没有刻骨的爱,就没有铭心的恨,更没有刻骨铭心的痛。

    原来不过如此。爱就要任性的爱得汪洋恣肆,无所忌惮?

    “李哥,你刻骨铭心的爱过一个人吗?那种刻骨的痛你经历过吗?”这晨露怎么会问这奇怪的问题呢?

    这一生中,遇到过吗?除了那场无疾而终的单恋,只有失去了,才会有刻骨铭心的痛吧?

    人与人交往中,会产生一个强大的气场,这气场来源于这个人的气质,阅历,强大的正能量。

    两个情投意合的人呆在一起,两个人的气场会相互缠绕,连绵不绝,用某种特制的仪器来观测,可以看到这种气场呈现耀眼的光芒,美丽的红色。

    “女人,如果是一架钢琴,遇到一位名家来弹,弹奏的一定是一支名曲。

    如果是一个普通人来弹,也许会奏出一支流行曲。

    女人,如果碰上了一个不会弹的人,恐怕就成不了歌曲。”

    这就是现实。那么李志的身后一定会有个美丽,聪慧,千娇百媚,懂他的女人?

    男人可以先要江山再要美人,或者东边我的美人,西边黄河流。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清风临沐,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