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零贰章生命也如一场雨吗?(1/2)
作者:清风临沐
    生命也如一场雨吗?你曾无知地在其间雀跃,你曾痴迷地在其间沉吟……。

    你得忍受那些寒冷和潮红,那些无奈与寂寥,并且以晴日的幻想度日……。

    这是她很多年前在一本书上看到的,生命如一场雨吗?

    她看到李兵恋恋不舍地离去,正转身上楼时,延铭从车子里钻了出来,弹了弹衣服上的灰尘,眼光居高临下的望着她。

    她也目光灼灼的望着他,没有丝毫的畏惧,胆怯跟国外判若俩人。

    回到武汉,她越来越漂亮了,粉色的连衣裙,风情万种,绰约多姿,举手投足,一阵阵淡雅的芳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心旷神怡。

    他一瞬间,神情有些恍惚,她跟随他进了他的车子。

    “一切按照你的指令办妥了,钱已到了帐。说话算数,咱们一笔勾销,互不相欠。”

    “他上当了,爱上你了,这么快就把钱打你帐上了,黄家湖那块地非我莫属了。美人,钱我都有了。”

    他伸过手来拥抱她,她厌恶的挪了挪身子,但脸上巧笑嫣然“我只是你的一颗棋子,按规矩办事。咱们各取所需。”

    “你不会这么快爱上他了?”

    “怎么会?我只爱我自己。说话算数,钱一到帐,那块地一到你手,咱们各走各的路。还记得几年前那次绑架案吗?那个潜脱的凶手好像已经归案了,他已经供出了当年的那个凶手……”

    “那个凶手是希里娅。”她看到他很快的松了口气。刚刚紧张万分的他神情松驰了很多,“都过去了这么多年,孩子已经平平安安的,何必还纠结那么多过去的事……。”

    “是,是,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咱们还是分头行动吧!”

    回到家里,两个孩子已送到寄宿学校读书去了,只剩下她一个人在家。

    窗外万家灯火,灯火璀璨,对岸有人在放烟花,寂静的夜晚,瞬间如同白昼。

    天空中烟花绚烂,像春天的花园,一朵接着一朵,由起初的浅黄,粉红,变幻出七色璀璨的光华,流光四射,宛如下了一场流星雨,绚烂到了极致,又荒凉到了极致。

    “嫁给我吧!让我陪伴你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这声音如烟花一样灿烂,如梦如幻……。

    就像爱情的盛宴,哪怕最后的结局是陨落,至少轰轰烈烈的绽放过,旋转过,爱过,恨过人生再也没有遗憾了……。

    没有结果,只有如果。

    如果哭能放下一切,更好的前行,那就嚎啕大哭吧!哭泣不是屈服,后退,不是认输和放弃。

    与其让泪水无助的流和绝望的淌,不如让汗水肆无忌惮的张狂。反正总是一样,让灵魂在抽泣里蔓延重生。

    她的心里下起了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那些伸手可及的旧日时光在心里缓缓而过,浅浅淡淡的痕迹……。

    “烟雨遥,人在红尘飘,飘来飘去归宿谁知道?相思恨,岐路泪水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梦难了……。”

    原来的工程完了,他们换了一座城市,这里有很多奇形怪状的小岛,有波澜壮阔的海水,这里气候湿润宜人。

    她身上的“梅毒”经过春夏秋冬的冼礼,慢慢的脱了一层皮,竟奇迹般的恢复了原来的模样。

    她的两朵小花也慢慢的长大了,岁月的沉淀,她扩大了社交圈子,试着和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试着离开这里,她等待着时机……。

第壹佰零贰章生命也如一场雨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