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零贰章生命也如一场雨吗?(2/2)
作者:清风临沐
    黑夜漫无边际,黑暗中,有只手固执地,挣扎着欲向目标中挺进,他心猿意马,魂荡神迷……。

    她又恼又急,她的两朵小花就睡在她的旁边,她在愤怒中挣扎,他在想入非非中欲行不轨……。

    黑暗中,有人一左一右抱住了他的腿,死命的咬着,他痛得倒在地上,打了个滚,一溜烟的跑了……。

    是她的两朵小花一左一右抱住了她“妈妈,我们长大了,谁敢欺负你,我们就打谁。”泪水再次滑落,他们才五岁呀!她知道是谁,可是,时机尚不成熟。

    第二天,她看到他一腐一拐的从她面前经过,眼里全是怨恨的,冷冷的光。她佯装什么都不知道……。

    日子在手指间流淌,日子在忙碌中旋转,又是一个五月。她在与他周旋的时候,她在与外界寻找回国的机会。

    两朵小花已经读一年级了,每天还是由希里娅照看,接送。那一段时间天气闷热,风刮得很大,下午五点,希里娅还没接到孩子,她慌忙的跑回来,孩子不见了……。

    她的心蓦地坠落,坠入无底的黑暗,那是烈火焚烧的地狱。那是一个不知名的世界,那里没有思想,甚至没有自己。她的心被撕裂成无数碎片,扔在地下,被残忍的践踏……。

    她发疯的寻找,那里是一片岛屿,经常会出现蒙面的海盗,……。

    孩子是她唯一的精神寄托,是她奋斗的希望。

    她想到了报警,孩子如果被绑架了,绑匪一定会打电话来要钱,如果报警,绑匪会撕票,孩子会有危险。

    无论是水面还是陆地,他们要找的线索都石沉大海,……。

    他们坐在汽垫船上,在三道海湾上到处找寻,像理发师理光头那样理了个干净彻底,依然渺如黄鹤,毫无所获。

    正当她处于绝望的时候,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孩子可能在荒岛上,带上伍佰万美金去换孩子。只准她一个人。

    1个小时到哪里去弄伍佰万美金呢?时间紧促,万般无奈之下,她跪倒在他的脚下,“求求你,救救我的孩子,求求你,……。”

    孩子失踪,看得出,他跟她一样焦急,他带上钱跟她一起坐游艇来到荒岛上。

    荒岛上的夜幕里,前面是呢喃喃细语的海湾,背后是黑森森的森林,篷犒,各种野草,杂乱无章的生长……。

    小岛上有一种郁闷一样的寂静,偶尔刮来一阵干燥炎热的海风,凶恶的嘶叫呼啸,从树上扯下干枯的叶子,扬起海滩上的沙粒,以摧枯拉朽之势向前奔去。

    她一个人站在孤岛上,眺向远处,看不到一个人影,有的只是空荡荡的海面……。

    延铭带着几个渔民在不远处伺候着,等待着时机“你去吧!万一不行,我们还是报警吧!”事实上,在说话之前,他瞒着她,已经报了警,他怕她此去,凶多吉少。

    她点了点头,朝指定的方向走去……。

    夜幕下,潺潺涌动的海水好似一一快深沉的幕墙,海岸两旁黑森林阴森森的,偶尔间高大的绿色植物发出了簌簌之音,几只鸟用它长长时羽毛扑打着森林的寂寞与黑暗,又逃向空空的海面,向远处更黑的夜空中飞出……。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清风临沐,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