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零柒章思考(1/2)
作者:清风临沐
    他的眼睛眺望着远方,神色淡定,脸上满是诗情画意。

    他的声音如幽幽的清泉“没有你,也会有别人呀!”

    房地产的世界本来就充满了竟争,既然失败了,那肯定有好多地方需要学习,需要提高。

    所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刚刚烦躁不安的心很快平静了很多。她伏在他的怀里,聆听着他的心跳。

    他的心“怦怦”的一阵乱跳。她知道,他的内心并不平静,也许是波涛汹涌,也许是翻天覆地,也许是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可是,在她面前,他从容,淡泊,宁静,好像失败是常理之中,好像他理所当然的失败,他从来没有怀疑过她,从来没有!

    她的眼前掠过,逆时可借力而上,顺时可锦上添花。

    拈花一笑,飞花落叶皆利器。

    问花花不语,为谁落?为谁开?半随流水半入尘埃,人生能有几回笑?但相逢,尊酒莫相催,千古慕天席地。

    她只是更紧的拥抱着他,偷得浮生半日闲。如果能永远的拥抱着他该多好!

    云卷云舒,那种缠绵悱恻而又欲罢不能……。

    数千年沧海,浮世芳华,袖中云烟,回首处明月清风。

    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

    房地产的世界本身都充满竟争。他的眼睛掠过目光所不能到达的地方,他的思绪如江水涛涛连绵不息……。

    我还能做这一行吗?我还能干什么?他第一次对自己提出了质疑。

    他的眼睛里一片迷茫,我是不是老了?

    无论你走多远,历尽万水千山,辗转世界各地,都希望自己不忘初心。

    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

    人只有安静的时候才能思考问题,才会有得有失,才会在逆境中获胜。

    任何一个有眼光的银行家,更愿意借钱给大项目而非小项目,他们更愿意把钱投向一幢幢超级大楼,而不是蹩脚地段的一幢斑驳破败的房子。

    仅有胸怀大志是不够的,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你的心胸有多宽广,你有多大的雄心壮志,才能够驾驭你的壮志凌云。

    年轻的时候,我们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渴望命运的波澜壮阔,识时务者为俊杰,渴望得到外界的认可。

    30岁的时候,发现很多的幸福目标都跟物质有关,高耸入云的摩天大厦,惊人的科技成果无一不是有雄心壮志才能成就一番伟业。

    那时候,撸起袖子甩手干,他下决心要成为一名成功的房地产开发商。

    他努力了,成功了。

    可今天,他又在风起云涌的时候迷茫了……。

    4O岁以上的时候,人生又到了另一个高度,困惑,迷茫,不知道下一个方向在那里?

    人难道要靠回忆过去而生活吗?过去他无疑是成功的。

    而现在呢,4O岁以上的他又开始怀疑自己了,这还是当初的那个你吗?这还是那个在丛林地带热烈奔跑的你吗?

第壹佰零柒章思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