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壹拾贰章万全之策(1/2)
作者:清风临沐
    如烟的往事,飘落在烦恼的路上,满腹的心事遗忘在对面绿色的大山上,一切从起点出发,时光如风掠过,旋转的终点里,我们能够相遇吗?

    他上了车,车子开始出发了,一切离他越来越远了……。

    他无意中,朝车后面望去,一个彩色的头巾在风中飘呀飘,一个趔趔趄趄的人影在风中奔跑,追赶着奔跑的汽车……。

    他的泪水潸然而下。带走她才是万全之策吗?

    他们举着酒杯,酒逢知己千杯少。他们是多年的知己,知己。

    往日的少年,已成了才华横溢的青年才俊。

    她喝酒的姿式真是迷人,红色的酒顺着她雪白如玉的脖子上蔓延,渗透,性感,妖娆,充满了诱惑……。

    美人既醉,朱颜酡些。

    看那天地日月,恒静无言,青山长河,世代绵延;

    就像在我心中,你从未离去,也从未改变……。

    不知什么时候,有人在他们旁边坐下。他们也未觉察到?

    有人从李志手里夺过了酒杯,有人在他身旁低低的,温柔的叫唤“不要喝了,不要喝了!我们回家好吗?”

    是楚云!她用洁白,柔软的小手,轻轻的抚摸着李志的头,小鸟依人般的无限温柔。

    她穿着宽松休闲版的粉色长裙,灯光柔和的映在她松松的发髻上,清澈明亮的眼波,白里透红的苹果脸,温柔可人,走路如风摆杨柳,说话时燕语莺声,外柔内刚,百转柔肠。

    她跟李志是天生的一对,李志也是可爱的圆圆的脸,明亮的大眼睛……。

    楚云把他扶回来,丢在床上,他拉着她的手,把她轻拥入怀

    “还是我的老婆懂我。谢谢你把倩倩送回了家。倩倩,我只是偷偷的喜欢过她,早已忘了。你不要误会。我爱的是你!”

    他有些语无伦此,但是酒醉心明吗?

    她没有理他,她径直下了楼,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第一次失去了自信……。

    刚刚他跟倩倩谈笑风生,眉飞色舞时,她是妒忌的,他们谈房地产,侃侃而谈。思想,灵魂完全达到一个高度,而达成了一致的共识……。

    而楚云,她对这一点也不懂,她完全不知道,她的丈夫在成长,思想达到了她无法知道的高度,她完全进入不了他的世界,他的高度,他的思想是她无法知晓的……。

    所以,她妒嫉他身边的任何一个女人,她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许多遗憾,今天她才明白,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

    她第一次后悔,这么多年不该在家当一个全职太太。

    她错了吗?她错在,爱他太深,错在这一生中仅想要跟随他一起走,在这一生中,他是她惟一深爱的人。

    在生活中,我们总以为痴情很重很重,是世界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蓦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很轻很轻,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

    “这一世许你相濡以沫,共享繁华,这一世,许你来世相遇不再牵挂,这一生,许你古筝琵琶,共渡春夏,这一生,我赚钱养家,你只许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誓言犹在,花残人憔悴,悲伤流泪,你不再是原来的你,曾经沧海的你,繁华落尽,只剩下零碎的美。伊人心碎,独自伤悲,英雄不悔,擦肩而过,不留任何痕迹。

    荏苒岁月覆盖的过往,白驹过隙,匆匆铸成一抹忧伤。

    她羡慕倩倩的挥洒自如,她羡慕倩倩的肆无忌惮的爱,如果她从她的身旁抢走李志,她也不怨她。
第壹佰壹拾贰章万全之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