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壹拾肆章短信(1/2)
作者:清风临沐
    他仅用他的一个吻,巅覆了她的整个世界……。

    这么多天的不理不睬,这么多天的无端的消失,这么多天的委屈,这么多天的辛酸,这么多天的煎熬全部在一个吻之间烟消云散……。

    每每到荒芜的尽头,每每在要倾国倾城的时候,每每都要被点燃的时刻,她都能从容自如,隐身而退,而且每次都能让他感觉到欲爱不能,欲罢不能,她真是魅惑的小妖精。

    他的吻像熊熊燃烧的烈火,一瞬间点燃了她,她全身酥软,湿润。软得像耸毛,湿润得像被雨水浸透过的春草。

    她的双手柔软的攀援着他的臂膀,低低的沉醉的浅浅的“哦”了一声……。

    她痴痴的望着他,她的脸上有一层痴迷的粉粉的红色,皮肤吹弹可破,……。

    她的长眉像风摆杨柳,袅娜的浮动,风情万种,她性感的嘴唇,微微迎合着他的吻,她的眼光迷离,羞涩的闭上了眼睛……。

    当他伸出手来,正要沉醉芳香的魅惑之中,正欲……

    “滴答,滴答……”一声短信的提醒打破了美好的沉醉。

    她打开手机,嫣红的脸颊顿时变得苍白,她极力掩饰着她的苍白,嫣然一笑,“这该死的手机……”

    随即把手机丢在了一边。她理了理她刚刚迷醉时弄乱的长发,顺手拿起他掉在椅子上的病历,核磁共振的图片……。

    “月儿是谁?”她弧疑的望着他,怪不得他刚刚的拥抱有些绝望,怪不得他的吻有些疯狂而无望,痴缠而有些玄机……。

    他一定是受到了刺激?她是他溺水中的救命稻草?

    女人的心是敏感而多疑的。他站起身,走到窗边,望着滚滚的江水,喃喃自语道“月儿是谁?我也不知道她是谁?……”

    他的背影落寞而挺拔,他的侧影在灯光下形成了幽美的弧线……。

    他的内心一定有摆不开的阴影,一定有他不知晓的伤疤……。那会是什么呢?

    他讲完他知道的月儿的故事,他讲,她听……。

    她听得出他内心全部爆发的是同情,怜悯,还有愧疚……。

    “难道你不觉得我像个杀人凶手吗?”

    她呆呆的望着他,她感觉他越来越陌生了……。

    “有时候,我觉得我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凶手……。”

    他转过身来,眼底是悲哀,痛惜,寂瘳。原来他不动声色的外表下隐藏那么多,那么多深深的无奈……。

    “这跟月儿没有一点关系呀?”

    “两个人的经历有些相似,只不过,她已经死了,而月儿活着……”

    她越来越弄不懂他的意思了?她已经死了,是指他老婆吗?这跟月儿丝毫没有任何关系?

    今天是怎么了?她摸了摸他的头,没有发烧呀?今天受什么刺激了?他的情绪有些反常,不,她不要看到他反常的一面。

    在经年岁月里,他在她的心目中一直是完美无缺的,也许因为他太完美了,所以寂寞,因为寂寞所以才骄傲。

    多年来的支撑与信仰轰然倒塌,灰飞烟灭,不堪一击……。

    她抱住他的腰,把脸埋在她的怀里“给月儿做手术吧!无论结果怎么样,竭尽全力就行。我陪你,好吗?”

    他更深更紧的抱住了她。她是他的溺水中的稻草,只有她懂他。

    “嫁给我,好吗?”他抚摸着她的长发,下巴抵住她的头。不知为什么?他好害怕失去她,好害怕……。

    没有爱情的世界,就像如诗般的织锦,就是再华丽也是空洞而寂寞的。

    她扑哧,扑哧的笑了,“这个时候让我嫁给你,你是言不由衷?还是身不由己。”

    他不好意思的笑了,四十几岁的人在爱情面前,却像个孩子一样天真?

第壹佰壹拾肆章短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