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壹拾伍章张狂(1/2)
作者:清风临沐
    雪空毡经,扑扑怜飞絮,柔弱不胜春。任东风,吹来吹去。

    墙阴墙外。一片落谁家?

    叶依依,烟郁郁,依旧如张绪,

    那人拈得,吹向钗头住,

    不定却飞扬,满眼前,

    搅人情愫,蝶子蜂儿教得越轻狂。

    隔斜阳,点芳草,断送青春暮。

    爱情其实存在在平淡的婚姻生活中,在婚姻的生活里常常掀起一层又一层的波浪,……

    可是,在平凡的生活里,总觉得平平淡淡的不是爱情,平凡的点滴不是婚姻的幸福,……。

    那我们要追求的又是怎样完美的生活呢?

    再过五个月就要生了,乘还能动时,她准备到工业大学那里去打扫房间,顺便去看一下,毕竟半年都没去过……。

    打开院门,扑面而来的生活气息让她惊讶?院子里挂着许多粉色的裙子,内衣,他们的卧室里也有许多年轻女子的衣服,竟然有人凤占雀巢,

    你是夜空缺角的月光将爱推入阴影被割伤

    长途跋涉拉不近身旁一种寻找的慌……。

    下雨的时候,在水雾里,整个城市扭曲了形状,那些爱情,一时间在雨中急转直下,原来,一切只是看似忘情的那些种子,还是开出了悲伤的花?

    该来的还是来了,不该来的也来了。许多事情来不及预料,不愿其发生,却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却又不得不失去……。

    她静静的等待着她回来,本来她是主人的,现在竟变成客人了。

    她仔仔细细的看了一下衣柜,她的睡衣竟然被动过,被丟在一边,她有洁癖,她最不喜欢别人动她的衣服。

    她是有底线的,她气愤的把她的衣服丢在一旁,还不解恨,她把她所有的衣服都丟在地上,还用脚踩了几下,这一幕正巧被回来的晨露看到了……。

    两人同时叫了一句“你是谁?凭什么这么张狂?凭什么?”

    两个人爆发了战争,彼此撕打着,抓打着头发……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女人跟女人之间的摩擦,大都是为了一些琐事,大都是为了尊严而拚搏……。

    楚云完全忘了自己是个孕妇,完全忘了平时的休养,气质,为了捍卫家庭,她拚尽了全部力气……。

    “说,你什么时候和李志好上的?”

    晨露停了手,哦!她是为了李志!“好上了?”

    打击另一个女人张狂的最好的手段是……。

    晨露狡猾的笑了。半年前那个酒碎的夜晚,她被男朋友抛弃了……。

    那个日子?她怎么会忘?

    那个晚上,他一夜未归,凌晨回来,楚云怎么会忘?

    她们同时说出了那个日子……。

    晨露洋洋得意,恣意张狂。

    “这房子他送给我了,他没有告诉你?”

    楚云呆若木鸡,万剑穿胸,那痛不知不觉已渗入血液,撕心裂肺……。

    许多事情来不及预料,不是你不愿其发生,它就不发生,不愿意接受却又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愿失去却不得不失去……。

    是谁的指间滑过了光年外的时光?是谁在反反复复中张狂?我爱你用尽了我所有的痴狂,而你的眼中却有我看不懂的欲望……。
第壹佰壹拾伍章张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