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壹拾陆章分享爱情(1/2)
作者:清风临沐
    她把门“怦”的关上了,把这么多年的爱情也关上了,她亲自断送了爱情,并拱手相让……

    她闭上了眼睛,她看见李志低下头,俯下身去分享他的爱情……。

    她的心撕裂般的疼痛,“不!不要!”她一脚踢开了门……

    时间渐行渐远流逝于你的蹉跎里,流逝于你的汗水中,流逝于你前行的路上,时光在不停的奔走,又在悄悄逝去……。

    可在流逝的时间里,你抓住了什么?抓住了青青?抓住了幸福?抓住了机遇吗?还是被我们肆意挥霍,无度的践踏?

    成长中的我们,总是难忘那刹那的光华,难忘惊鸿一督的悸动……。

    八点,门铃响了,她并不惊奇的开了门。

    在这闹市中心,有一套欧式别墅还是很新奇的,走进一看全部由一快快木板搭建而成,降红色的屋顶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醒目。

    院子里,绿荫荫的一片,各种绿色的藤蔓蜿蜒曲折,爬满了整个院墙,各式绿色蔬菜生机盎然,墙角处有几株红色的月季花夺目又璀燦……。

    客厅,黑色大理石铺成的地板,明亮如镜子,华丽的水晶吊灯,纯黑香木桌进口的名牌靠椅闪闪发亮。

    窗台各处的吊兰,旖旎多姿,风姿绰约。

    客厅的一角,餐桌上摆满了鸡蛋,牛奶,面包,水果……。

    楚云示意她坐下,“这一份是特意留给你的,每天早晨,六点钟起床,烤面包,煮鸡蛋,冲牛奶,三种水果,李志喜欢吃烤得老一点的面包,我儿子喜欢吃嫩一点的面包,两者都要兼顾……。

    我儿子小志十岁了,特聪明,七点半,开车送儿子上学……”

    晨露尝了一口面包,外脆内软,芳香丝丝入滑,内面夹杂着蓝莓,红色的草莓干,不得不承认,这面包做的堪比面包店的师傅手艺还要精湛……。

    她小小的啜了一口牛奶,新鲜得像是刚以母牛上挤出来的。楚云又递给她一个苹果……。

    “李志喜欢吃黄色的软一点的苹果”

    楚云一边削着苹果皮,一边淡淡的说,她的头发全部扎了起来,她穿着一件浅绿色休闭短裙,灯光下,她的皮肤白里通红,青春逼人……。

    灯火阑珊

    我的心借了你的光是明是暗

    笑自己情绪太泛滥形成影单

    自嘲成习惯

    多敏感又难缠

    低头呢喃

    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

    在原地打转的小丑伤心不断

    空空留遗憾

    多难堪又为难

    释然慵懒尽欢

    时间风干后你与我再无关

    看不惯自我欺瞒

    纵容喜欢的讨厌的庞溺的

    不果断的玩弄着肆无忌惮

    不应该舍弃了

    死心了放手了

    断念了无可奈何不耐烦

    …………
第壹佰壹拾陆章分享爱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