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壹拾捌章思绪(1/2)
作者:清风临沐
    其实,思绪有时候是没办法整理的,也许,那只是一些飘忽不定的想法,一些过去的生活片断,某个难忘的情节,相互之间没有关联……。

    思绪有时候象跳跃的音符,不同的排列和组合,可能是欢快的,也有可能是忧伤的。有希望,也有可能是失望……。

    月儿被推进了手术室。倩倩握着李兵的手坐在长廟里,她明显的感到他的紧张,他的手是僵硬的,身体很明显的绷得很紧……。

    就连他的笑容,也有些僵硬,他的眼神里有些迷蒙和冷酷。一个陌生的女人值得他这样牵肠挂肚?

    倩倩有些不解,连李兵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议。

    他不知道为什么一边希望她恢复记忆,一边又希望她就这样什么都不知道更好,这样更快乐,更简单,无欲无求,反而更好……。

    他有些如释负重,又心怀焦虑,人是个多么复杂的体系,他无法言说自己的矛盾,纠结,无法释怀……。

    已经过去了十年,当初自己无法留住的脚步,就是过了十年,二十年也还是无法留住……。

    当他知道,她一淑芬已经自杀了的时候,他心里有一种老天替他惩罚了她的快感。

    报应!报应!哈哈!那天晚上,夜很沉,很黑,没有月光,他也没有开灯。

    他一个人坐在黑暗里,破天荒的喝了一瓶白酒,一直喝得麻木,什么都不知道为止。

    这样什么都不知道多好,没有痛苦,没有欲望,没有思念,也没有瑕想,该多好。

    也许是这些经历,他希望月儿不要醒过来,因为有时候,清醒比麻木更痛苦。

    活着的人远比死了人的更清醒,更受折磨,更受摧残……。

    花房与蜜脾

    蜂雄蛱蝶雌

    同时不同类

    那复更相思

    柳枝井上蟠

    莲叶浦中干

    锦鳞与绣羽

    水陆有伤残

    雄蜜蜂配雌胡蝶,虽然,一雌一雄,都会飞舞,都会采蜜,却不能终老在一起,因为不同类。

    虽然很多人在青春的年华中相遇,但因追求不同,命运不同,终究会擦肩而过,空留遗憾。

    相思愈深,愈执着,待到美好的一切惨遭灭顶,化为泡影之时,那种失魂落魄,万物皆如灰烬的感觉,没有希望,只有无望,……

    就像泰山压顶,无法挣脱,无法自拔……。

    就像站在悬崖绝壁,没有退路,只有绝路,一片迷茫……。

    春心莫共花争发,一寸相思一寸灰。
第壹佰壹拾捌章思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