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贰拾贰章两个男孩之间的战争(1/2)
作者:清风临沐
    月光下,他惨白着脸……

    月光下,他蹙着眉毛……

    月光下,他挥舞着拳头……

    月光下,他紧闭着双眼……

    月光下,两个男孩开始华山论剑,争吵不休……

    在学校的最高层楼顶上,可以俯瞰整个武汉夜晚的风景……。

    夜晚,五颜六色的灯光,璀璨闪烁,仰望星空,繁星似锦,凉风习习,多么美好的夜晚……。

    这样的夜晚,应该是两个相爱的人儿,手牵着手,在夜风下窃窃私语……。

    可是,这样美好的夜晚却被两个大男生辜负了,……。

    月光下,陈子尧活泼,豪放,阳光,帅气,星星一样明亮的大眼睛,笑容满面……那大长腿,那神情颇有韩国明星李明镐的风范。

    月光下,陆离苍白的脸。深潭一样的眼情,藏着不易察觉的忧郁,他紧锁着眉头……那个头颇有香港明星张国荣的风范。

    “这么快,移情别恋了?”

    “移情别恋?我移情谁了?我恋谁用不着你管?”陈子尧略带磁性的声音带着盈盈笑意。

    陆离最讨厌他,这个时候了,还笑得出来。

    “你就装吧!天下没有透风的墙。”

    “你的消息真是灵通!你约我到这里来不是为了看这夜景吧?有什么你就直说吧。”

    “如果你爱晓秋,就应该好好珍惜!不要脚踏两只船……。”

    “哈哈……哈哈”陈子尧笑了起来。这笑声彻底激怒了陆离。

    他挥舞着拳头朝陈子尧的身上打去,奇怪的是陈子尧并没有还手,凭力气,凭个头陆离并不是陈子尧的对手,他不还手,说明他心虚了?

    陆离更生气了,他准备再次出手的时候,陈子尧捉住了他的手“打够了吗?你是晓秋的朋友,我才没有还手。我们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用不着别人出手。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他抹了抹嘴角的血丝,脸上仍是似笑非笑的神情“下不为例,我的拳头可是不认人的,老兄,搞清楚了状况再出手,不过,我很庆幸,晓秋有你这样的朋友!”

    陈子尧拍了拍陆离的肩膀,仍是笑意盈盈“兄弟!别让别人蒙敝了你的双眼,要相信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

    月光下,陆离不好意思的笑了,看看别人的气场和风度,自己跟他比,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同一个学校,区别怎么这么大?

    “你是不是很爱她。”他的声音似池塘里的溶溶月,似堤上和熙的柳柳风。

    陆离的心不禁一楞,这他也看得出来?

    他冷冷的瞅了他一眼,提高了声音“如果我爱她,现在的你还有机会吗?我们只是朋友,朋友,很好的哥们……。”

    陈子尧又笑了“你反应这么强烈干嘛?跟你开个玩笑,这么认真。说实话,晓秋对我忽冷忽热,我对她有点琢磨不透,我的确想去法国留学,……”

    “陈子尧,这跟她的经历有关,她十岁时,她妈妈就抛下了他们,那时候,她爸爸身体不好,她成了她爸爸的精神支柱,她的爱已经提前透支了,读书时,很多女生的家长都不要女生跟她玩……”

    陆离的声音愈来愈低沉,他的眼睛飘向很遥远的地方……

    哦!原来如此,傻女孩!外表看起来那么坚强,却缺少自信!内心这么脆弱……

    怪不得她这么敏感,多疑……。

    “兄弟!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多……”

    月光下,两个男孩子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好好爱她,珍惜她,不然我不会再给你第二次机会。”

    “你永远不会有机会,兄弟。你摸摸我的心,我的心里,眼里全部都是她”

    月光下,他的眼睛如星星般明亮。

    月光下,他的眼睛如深潭一样深不可测。

    两个人的眼睛里都有一个女孩的影子。

    两个人的爱的方式各有不同。

第壹佰贰拾贰章两个男孩之间的战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