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贰拾柒章终于见到她(1/1)
作者:清风临沐
    在这个世界上,谁是同伴?谁是敌人已经分不清了。

    世态炎凉,我该如何面对?以眼洎,以沉默?

    心里没有被刀子割过,但疼痛依然那么清晰……

    按照指令,他们到达山的顶峰,这里是个谷底,地面上杂草丛生,郁郁葱葱,三面石壁,石壁的顶部长着青翠的树木,一个天然的石洞,空气是清凉而温馨的,洞口处有一个天然的泉眼,水是凉爽而可口的,两个孩子跪着泉眼边喝水……。

    他一阵心酸,两个孩子是无辜的,他们却被牵连进来。

    他们睁着明亮如星的眼晴打量着四周,没有惊奇,没有恐惧,反而非常的平静,坦然,勇敢,坚强。

    是谁的魔爪连孩子也不放过?

    她终于上来了,黑色的帽子,黑色的衣服,脸上被树枝划得不像样子,彼得让他坐在椅子上,他在旁边站着,他知道,彼得只对钱感兴趣,其它的不再重要。

    他是岛主,终于见到她了,他定定的凝视着倩倩,凝视着,只是那么一瞬,仿佛千山万水在心里漫过……

    他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扑籁簌地往下直滴,那么多,那么多的眼泪,好像要把所有的苦难,好像要把相逢的喜悦统统化作眼泪,流个干净,透彻才无怨无悔……

    但是,他把所有的眼泪都咽了回去。

    他一把抓住了她的头发,眼睛似笑非笑,其实,他的眼睛如火如太阳如星星一样璀璨夺目,可惜她感觉不到。

    “确实非常美,我有些心动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清风临沐,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