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叁拾章肌肤之……?(1/2)
作者:清风临沐
    真正的决斗开始了,却实与格林的决斗。

    格林穿着一套白色的武术服,拉塞尔穿着一套黑色的武术服,场上,一白一黑,分外妖娆。

    格林先发起了进攻,拉塞尔一直退让……

    格林疾风般的展开了进攻,拉塞尔猿行猴蹿,腾挪闪跃,中国武术的灵活尽在他的手中展现……。

    格林的袭击暴风骤雨,拉塞尔凌空腾起,随着秋风扫落叶般的连环腿的呼呼风声,由于脚伤,他还是败下阵来……。

    他本可以用他的连环腿,以泰山压顶之势,打出了千个重重的下勾拳,这是他减肥时候练上的,由于他的腿伤,他还是用不上力气……

    格林喜形于色,神采飞扬,这一段时间阴魂不散的孤寂与烦燥早已荡然无存,烟消云散……。

    他拍了拍拉塞尔的肩,“兄弟,你是好样的。朋友,我们交定了。”

    转身对咬着嘴唇的克力丝说“不要说话不算数,我赢了,我打算尽早举行盛大的婚礼。”

    “可是,我跟他已有肌肤之……”

    “什么?几乎?我不介意。”

    淅淅沥沥的雨,落地无声的泪,淡陌红尘烟落雨,残落花瓣香暗许,月禁情缘活里去……

    不懂你,流光索玉,难别离……

    疲倦的太阳,经过一天的燃烧,悄然无声的落在海平线的下边去了,海面上的夜晚迷人而忧伤,像古代寂寞深闺的大美人对着镜子贴花妆的最后的一幕……

    “如你所愿,我要嫁给他了……”

    乌舍凌波肌胜雪

    亲持红叶索题诗

    还卿一钵无情泪

    恨不相逢未剃时

    生活中的错过实在太多太多,太多的惆怅,太多的无奈……

    在不经意间,许多的美好与我们擦肩而过,错过后唯有遗憾与叹息……。

    她站在海边,微风轻拂着她金黄色的长发,她蓝色的眼晴几乎与蔚蓝色的大海融为一体,她凝视着他。平静如水

    “跟我讲讲你夫人和你的故事?”她的声音悠悠的传来,像海风温柔的抚摸着他的脸。

    “我夫人?我还没结婚呢……”

    “那你上次跟格林说的全是假的?”

    “我怕引起误会。格林对你一往情深,你们又是青梅竹马,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幸福?幸福对于每个人来说,角度不同,理解的意义也会不同,站在克丽丝的角度,嫁给拉塞尔就是她今生的幸福。

    前几天,格林再次跟她求婚,她脱口而出

    “决斗吧!如果你能跟拉塞尔比武,你赢了,我就嫁给你!”

    话一出口,想收也收不回来了她想她真是中邪了,她心心念念都是拉塞尔。

    每天早晨,拉塞尔都在练武功,那架势,早已是胜眷在握。

    真正比武时,他却输了。他的心中没有她一丁点的位置……。

    她的爱低如尘埃。低如尘埃的爱在她的心里开出一朵朵灿烂的花儿,幕天席地,瀚海孤烟,浩渺无际……

    紫霞残照,古道栈桥,西风瘦马弄影,只为与你共一场风花雪月,和风熙熙,桃李春秋,只为与你醉一场肌肤相亲,琴瑟和鸣?

    是谁的惊鸿一面迷乱了谁的眼?又是为谁倾尽天下,断了痴情,醉了一场撕心裂肺的疼痛?

    浅笑离愁,婉转牵绊,就像低如尘埃的盛宴,在无数次的辗转中,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世间真没有天长地久,地老天荒的爱情?

    头顶是蓝天,脚下是蓝色的大海,对面是蓝色的注视,他在迷茫中娓娓道来,他和倩倩的故事……。

    “那你和她有肌肤之亲吗?”
第壹佰叁拾章肌肤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