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叁拾叁章悄悄地……(1/2)
作者:清风临沐
    你喜欢一个人,悄悄地喜欢一个人,偷偷地喜欢一个人?

    会多久,多久啊?隔了时光,变了空间,一切都在改变?

    岁月在悄悄的旋转,悄悄地,你的身边已经有了别的她,还会这样惦念,这样念念不忘?

    当有人在不经意间,悄悄的提起她,你的心会突然间莫名的激动,你会湿了眼眶,没有了方向,没有了呼吸……。

    悄悄地喜欢是一个人的事,一个人的义无返顾,一个人的天荒地老,一个人的冷暖自知……。

    亲情是生命中永运不座舍弃的惦念,是浓于血液的感恩,那些点滴,那些片断深深的存在脑海里。

    家是精神成长的纽带。是你最落魄,最沮丧的精神纽带。

    可对于家,他是愧疚的,他在外面辗转十年,跟家隔断了一切联系。家里的一切他都不知道……

    他戴着墨镜,悄悄地顺着街道寻找,家里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几乎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但是,过去的模样,他依稀记得,院子里那棵杏树如果还在,那一定是可以与楼房并肩矗立,巍峨壮观……

    他终于找到了那棵杏树,他们家那个小院已换成了几层高的楼房,一辆银灰色的奔驰驶来,停在了家门口。

    他躲在远处远远的观望,他看见了:

    车子里下来的是他的哥哥李兵,右侧下来的竟然是倩倩,他们手牵手进了院子,院子里传来妈妈银铃般的笑声……。

    他们俩个人怎么在一起了?他颓然的靠在树后面,看来,他知道的太少了。

    当他一步一步地了解真相,知道真相,才知道原来真相是一种伤害。

    倩倩和延铭联手组建了公司,两人关系非同一般,倩倩抢了哥哥的新项目,难道哥哥不知道?

    倩倩和哥哥恋爱了……。

    他心乱如麻,没有妒忌,什么也没有……。

    我一步一步地靠近了我的目标,我悄悄地寻找,即使一切破碎得不成样子,我也要竭尽全力去挽回……。

    他在倩倩的楼下截住了她,衣袂飘飘,纠结缠绕,相对已无言。

    看月夜,青花落水,流水潺潺,清波漫舞,眼眸处流光溢彩。

    他的心突然间失去了方向,眼眶湿润了,曾经,他悄悄地把她的影子小心的折叠,放在心里,作为他青春岁月的纪念,……。

    悄悄地喜欢了那么久,那么久……。

    如今,在凝视她的那一瞬间,他终于发现,那个他悄悄喜欢的人,在告别的那天,早已消失在这个世界。

    心中的喜欢,只是属于自己曾经拥有过的岁月,有些事情可以忘记,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

    但有些事情却无能为力。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们已站成了两个世界,距离过后还是距离,泪水在你脸上悄悄地滑落,而我不能去擦拭……。

    浮云一别后

    流水十年间

    一时间,恍如隔世,他们像两个世界的人。

    “怎么会是你?李春!好久不见!”倩倩像从梦中惊醒一样。

    “好久不见!”

    他不能让她知道,太多太多,如今,是敌是友尚不能轻易下结论?

    “你跟延铭合伙的公司?”

    “是啊!这有什么奇怪?我们在国外一起打拚了很多年……”

    “你们为什么抢李兵的项目?”

    “哈哈,抢?什么叫抢?生意就是竟争,项目从来是后来者居上。大家拚的是实力,拚的是才能,拚的是能力。生意场上从来都是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

    “那为什么,在节骨眼上,你从李兵手里挪走巨款呢?”
第壹佰叁拾叁章悄悄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