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叁拾肆章原来……(1/2)
作者:清风临沐
    学校对面的酒店里,他见到了晓秋,小时候,晓秋一直是粉粉的苹果脸,水汪汪的大眼睛,总爱跟在他的后面,“叔叔,抱,抱……”。

    没想到昔日的小r头,现在变成了亭亭玉立,风姿绰约的美少女……。

    “叔叔,真的是你吗?我不是做梦吧?”

    “你掐一下我的手臂,看是不是真的。”

    晓秋真的跑上来,使劲掐了一下叔叔的手臂,“叔叔,你变帅了,英俊潇洒,风度翩翩,……”

    “是吗?比你爸爸还帅吗?”

    “比我爸爸有风度,有气质!叔叔,这么多年,在外面还好吧!你不知道奶奶多想念你!”

    事实上是,奶奶每天望眼欲穿,盼望着叔叔回家,那种思念刻骨铭心,可是,她不能这样对着叔叔说,叔叔既然已回武汉,却不回家?

    肯定有他难言的苦衷,一生太长,花期茶迷,也抵不过荏苒时光?记忆重叠,谁苍白了谁的等待?谁无悔谁的执着?

    “这么多年,你爸爸他还好吗?”

    “我爸爸过去不好。现在很好!他跟我找了一个新妈妈,对奶奶,对我们都很好……。”

    “新妈妈?”

    她神采飞扬的眼神立即黯淡无光,脸上被一层阴影深深笼罩着

    “我妈妈!呸!那个女人抛弃了我和我爸,去寻找她的幸福去了,……”

    晓秋望着窗外飘散的落叶,讲起了他爸爸的故事……。

    哦!原来是这样……。

    人活着,并不是所有的委曲都需要告诉所有的人,这些年,这些委曲一直从十岁开始起,在心里生长,已经长了十几年了,伴随她长大,早在心里扭曲,变形了,……。

    她没有人可以倾诉,她害怕,害怕遭人拋弃,所有的人都会离她远去,……。

    表面上,她风光无限,家庭背景好,人又长得漂亮,而且多才多艺,似乎一切好的东西她都拥有……。

    她在很多人的眼里,是幸远儿!

    其实,她知道,她有什候又是多么委屈,多么孤独……。

    她渴望有人爱,又害怕这种爱……。

    “好孩子!叔叔不知道这些,对不起!让你受委曲了!”

    是啊!如果我们的人生,没有了爱,那该有多么荒凉。

    爱情有时候更像是一个童话故事,永远若即若离,永远难于把握……。

    也许,我们不一定会找到自己最理想,最美好的爱情。

    可是,我们的心灵并没有因此关闭那扇向往美好的门……。

    人在绝望孤独的时候,哪怕仅仅是书上美好的爱情足可以温暖整个人生。

    他的眼睛湿润了,他庆幸,晓秋把隐藏多年的秘密告诉了他,他正好有机会弥补这么多年对她的亏欠……。

    他抚摸着晓秋的头,告诉她,生活的艰辛,生活的不易,……

    很多很多时候,我们做长辈的常常身不由己……

    难道他误解倩倩了。倩倩对哥哥是真心的?

    可是她为什么一直跟延铭纠缠不清呢?

    翘臀模特的比赛开始了,艾力丝果真来了,艾力丝比原来更瘦了,神情寂廖,掩饰不住的疲惫不堪……

    并没有人陪她,她是一个人悄悄来参加比赛的,她是为赏金十万而来。

    领到奖过后,她悄悄的走了。她没想到,有人悄悄尾随着她……。

    她坐着皮划,悄悄地向大海的另一端奔去……。

    这是个偏僻的小岛,海风推涌着一层层声势浩荡的波浪,不可遏制地从汽艇上通过,然后滚滚向东而去……。

    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静悄悄的升腾着白雾,树枝枝叶繁茂,互相纠结缠绕,形成了一道密不透风的绿色屏障……。

    树与树之间有一个天然的树洞在延伸,石头与石头之间的空隙组成了洞的墙壁。

    洞口巧妙的用树枝做掩护做了一个绿色的篱笆门。
第壹佰叁拾肆章原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