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肆拾章苏醒(1/2)
作者:清风临沐
    冰冰跟着陆离的脚步,来到了他叔叔的病房,他的叔叔慢慢的醒了过来……

    看见他们俩,他的叔叔又闭上了眼睛,不想理他们……

    冰冰很失望的跟在陆离的后面,不小心撞在一个做清洁的阿姨的身上,桶里的水全部泼在,冰冰雪白的雪纺连衣裙上,白色的裙子上立马有斑驳陆离的黑点……

    “哎哟!我这裙子新买的,好几千哟!你怎么赔得起哟?”

    “对不起!姑娘,我是昨天才来的,做事太不小心了,要不,姑娘,你留个电话,脱下来送过来,我跟你洗干净……”

    那阿姨一直低着头,小心的用抹布擦拭地面的污垢,……。

    冰冰还要跟那个阿姨据理力争,陆离实在看不下去了,甩给她一千元钱

    “冰冰,你太过分了,你这裙子顶多不超过伍佰元,我给你一千,给足你面子了,不要无理其闹了……”

    一听到“冰冰”,地上的阿姨连忙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冰冰,是你吗?妈妈想死你了……”

    说话间扑上来,抱住了冰冰……

    冰冰愣了一下,连忙推开拥抱她的手

    “阿姨,你认错人了吧?我们家是做贸易的,在外地,家里请了好几个人帮忙呢,怎么会有你这样做清洁的妈妈呢?”

    她随即转向陆离“我们班上很多同学都知道我们家环境不错,陆离对吧?……

    那阿姨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眼泪都快流下来了,非常难过……

    那阿姨的脸立刻红了“我……”她结结巴巴的说“我认错人了……”

    她随即催促陆离快点离开……

    出了医院大门,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冰冰,我妈妈为了生活,也曾经给人做了清洁的,我不觉得脸上无光,或者没有面子,面子是你给了她一个尊重吗?你给了她想要的生活吗?”

    “陆离,她不是我妈!信不信由你!”

    “冰冰,这重要吗?只有最亲的人才会考虑这个问题……”

    “那你可不可以不告诉别人……”

    “你放心,我一定替你保守这个秘密。”

    “我今天才发现,陆离你还是挺可爱的……”

    陆离什么也没说,默默的笑了……。

    快到校园门口,迎面走来几个陌生人,冰冰快速的躲在陆离背后,但还是被几个人拦住了……

    “李冰冰,二万元钱的贷款,你什么时候还款?如果你再不还款,会有利息的,你将会还款十伍万。看在你是老乡的份上,我不要利息,只要本金,半年了,如果按合同上算,你将要还款八万美女……”

    “你搞错了吧?我会跟你们贷款?”

    几个人立刻把他们围住了“白纸,黑字,身份证,亲笔鉴名,还想抵赖……”

    有个人从公文包里掏出李冰冰亲自鉴名的贷款借条。

    这下李冰冰不做声了。

    陆离拍了拍那个老乡的肩“这样吧,借款是一定要还的,给她几天时间吧!她们家出了点状况……毕竟是生意,贷款也得讲信誉。任何事还是留点余地为好”

    那个自称为老乡的拍了拍陆离的肩,“凭哥们的一句话,十天怎么样?”

    “冰冰,十天行不行?就十天吧!”

    那一伙人这才离开……。

    夜晚的校园,安静而又美好。月光悄悄的从树隙而入,照在冰冰惨白的脸上,一滴晶莹透亮的泪水滴落下来,她终于忍不住,坐在地上,抱着膝盖撕心裂肺的嚎啕大哭……
第壹佰肆拾章苏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