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肆拾壹章在乎你(1/2)
作者:清风临沐
    河水是流不尽的,冬雪化了,河水更深了,不管你怎么看,我真的很在乎你……

    你的每一句话都对我很重要,你的漫不经心的眼神,你举手投足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的心儿噗通,噗通的一阵乱跳……

    夜难眠,闭上眼,脑海里全是你……

    我的心儿告诉我,我在乎你,真的很在乎你……

    她终于在学校的走廊里遇见他,他正靠在走廊的角落里,认真的在看书,……。

    阳光静静的照在他的帅气的脸上,他的下巴,衣领,肩膀上闪动着明亮夺目的光环,他的背后柱子上有黑色和金色缠绕的图案,更衬得他深沉而典雅……。

    他不知看到什么章节,静静的笑了,她这才发现,他的笑容竟是这么明媚,灿烂,这么美好而又充满了向往……。

    她的心里蓦地开出许多灿烂的花儿……

    她偷偷地绕到他的身后,用手蒙住他的眼睛,咯咯的笑了起来……。

    一股淡淡的清香袭来,这是她身上衣服的香味?还是校园里摇曳的桂花香味?

    他站起身,他知道是她!

    “你笑什么?是我身上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她不好意思的垂下了双手,脸颊绯红,羞涩的垂下了头。

    蓦地,她又笑了起来,眼睛,眉毛,连长发也跟着笑了起来,在风中飞扬……。

    她笑得直不起腰来,她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发自内心的笑了……

    或许是她的动作太好笑了,或许是她的笑声婉转悠扬,或许是受她的感染,他也跟着笑了……

    笑声跟笑声在空中碰撞,一个欢快明媚,一个雄厚悠扬,笑声跟笑声一起飞扬,追逐……

    如池塘溶溶月,宛若风飞雪那么和谐美好……

    一个新的发现在空中荡漾……他们相视一笑………

    “这么帮我,我应该做些什么?”

    他的眉毛舒展开来,微微一笑:

    “我帮你是有条件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你要身兼数职,以身作则,工作学习两不误。到新的酒店去任职,从基层做起,帮我管理一切业务……”

    “你能不能说得好听一些,明明是帮了我,却让我感觉到不是在帮我……”冰冰委屈的噘起了小嘴。

    “我帮不了你什么,帮你的仍然是你自己。”

    “情商低……”她小声嘟囔着。

    “你说我什么?”

    “我说你太不会怜香惜玉。”

    “这是我的优点,如果我会怜香惜玉,你就没有机会了……”

    她轻捶着他的背,长发有意无意轻拂着他的脸,随即,她娇嗔的叹了一口气:

    “你……哎……”

    “陆离,陆离,永不分离!”

    她的脸伏在他的肩上,纤细的双手环住了他的腰,她吐气若兰,一股温暖的气息轻拂他的耳垂,他的心奇氧无比,呼吸不由自主的急促起来,脸也渐渐的红了……。

    长廊上,秋风轻拂,唯有爱是它的诗意。岁月深处,稻花香里梦石榴,笑白了牙齿,羞红了柿子的脸,香碎了芝麻的腰,……

    秋风里,微笑里循环着人间冷暖,交叠着爱恨情仇。

    他的稳健,她的温柔交叠在一起,一起成长;他的孤寂和她的浪漫交叠在一起,一起成熟……。

    他轻拂她额前的长发,牵起她的手,笑了……。

    山河拱手,为君一笑。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静守时光,以待流年。

    谁的沧桑,乱我痴狂?
第壹佰肆拾壹章在乎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