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长生希望(1/2)
作者:Mr佳男
    “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

    护龙大殿内,朱无视惊愕看着桌上陡然就消失了的两瓶化骨粉,再古井不波的心境都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刚刚他明明格外关注四周所有动静,却仍旧还是没看到神算子是如何出手的,化骨粉就极为天方夜谭的从他眼前直接消失了两瓶。

    “义父!”

    段天涯、海棠还有归海一刀三人联袂飞身而来,也都神色凝重惊悚扫向四周,却都是摸不着头脑。

    他们三人,也是亲眼看见,化骨粉从眼前凭空消失,这简直匪夷所思。

    即使是天字第一号神偷,也万万不可能有这样的手段,能从他们三人包括朱无视的面前,轻而易举将化骨粉偷走。

    “呵呵呵,朱无视,老夫说了,你不要妄想捉摸老夫所在之处,老夫便是近在咫尺,于你而言,也是远在天涯,这两瓶化骨粉,老夫就笑纳了。”

    江诚窥探到朱无视的心思,当即在聊天群里发出一条消息敲打道。

    朱无视一个激灵,但在三名义子面前还是面无表情,心中却恭敬道,“让前辈您见笑了,无视从此不敢再在前辈面前耍这些小花招,这还有一瓶化骨粉......”

    “这一瓶你留着吧,以后老夫需要了,再来取。”江诚发了段消息,关了聊天群。

    朱无视却是轻叹一声,目光看向三名义子道,“立即停止一切寻找神算子的行动,还有,本王准备秘密前往一趟天池,这段时间海棠你来管理护龙山庄......”

    “是,义父。”英姿飒飒的海棠忙领命。

    古三通此时却在群内疑神疑鬼。

    铁胆神候朱无视可是很少对他人有如此恭敬之态的,就算是演戏也没必要这么演吧?

    难道这个神算子,真的是不世出的天外高人?

    ......

    哧哧——

    两小撮化骨粉洒下去后,立即地面上两具尸体,便皆都是如被数十倍的强效硫酸腐蚀,散发难闻的气味儿,很快也就腐蚀一空,别说骨头,连衣物都不剩。

    江诚又仔细整理了一下战斗痕迹,将血液等都埋在土下,将断枝残叶都拾起扔到远处。

    做完这一切毁尸灭迹的事情,已到了四更天,夜鸦在远处山林间发出暗哑的嘶鸣,如死者的哀叹。

    林中潮气渐起,江诚稍稍运转体内的内气,便感觉疲乏的身体又重新振作,同时先前交手时磕碰的两手也都渐渐消肿了。

    “必须加快速度弄到金刚不坏神功了,此神功非但对我的《吸功大法》内气有净化精粹的功效,更是极为难得的战体功法,可修炼出【浑圆功体】,一经发功,功力就和我的身体、灵魂、技巧、意志结成一体,简直是变身钢铁侠。”

    江诚心中暗道。

    不过现在他的活跃值却是又不够用了,从神候手里弄来两瓶化骨粉,就将他的活跃值彻底再度消耗一空。

    现在没有活跃值去获悉古三通的内心想法,又如何套出《金刚不坏神功》的修炼秘诀?

    江诚谨慎地以棉布包裹手掌,拾起地面上那一本手抄本。

    这本子表面却已多了些黑色液体,是方才那蒙面和尚悄悄做的手脚。

    不过对方将此秘籍扔给江诚时,他却并没有贸然去接。

    此时一看这黑色液体,果然也是有蹊跷的。

    这手抄本记录有高级功法《血佛大手印》,江诚也不愿浪费,擦拭干净毒液后,就将此物带回。

    吴成睡得还很熟,打鼾声隔着门扉都能听见。

    江诚摸进房屋,将《血佛大手印》手抄本悄悄藏于房梁上。

008:长生希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