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属乌龟的?(求推荐票)(1/2)
作者:Mr佳男
    “幼年雪蝴猫生存在荡云山深处,那里可并不安全,而且属于鲁剑书院的地盘儿附近,你确定要接这个任务?”

    执事弟子诧异看着江接问道。

    “确定。”江诚没有犹豫点头。

    这个任务奖励很丰富,足足有两瓶壮气丹的酬劳,若能完成,应该足以他修炼到三重天的境界。

    不过这个任务也很危险麻烦,没有两把刷子的人倒是真不敢去接。

    江诚也是自忖身怀两门厉害功法,梯云纵又练得略有火候,才敢接取这个任务。

    他的实力境界目前虽然还很低,但《吸功大法》还有《金刚不坏神功》这两门功法,都基本算是人级的厉害功法,对他的战力加成极强,因此也不能以常理来视之。

    接取了两个任务后,江诚便走出了外事楼。

    才走下楼梯江诚便是心中一动,转而看向身后。

    身后此时有四人齐齐走来,都是视线紧紧锁定了他,气机感应下刺激得他不得不回头。

    “江师弟,别来无恙。”四人之中,一名身穿灰红色僧袍的肥头肥脑和尚双手合十,笑意可掬向着江诚点头。

    “张师兄不知有何见教?”江诚看到这一身火头僧服饰的肥头和尚,面带一丝诧异道。

    他注意到在这张凡身旁另外三人。

    其中两人身着蓝白武僧袍,一人则身着黑红色的普度僧服,各个都颇有些气势,双眼神光熠熠,具备些内功修为。

    肥头和尚笑道,“哈哈,江师弟,听说你前两日以一己之力连败徐嵘和王丹这人,因此为兄也是甚为诧异啊。而且刚刚听到你竟然接取了抓捕幼年雪蝴猫的任务,故而便寻上你谈谈合作的事情。”

    “合作?”江诚眉头微挑。

    “师弟你既然能力败徐嵘和王丹二人,实力也应该稳居二重天了,也符合要求加入我们小队,雪蝴猫速度迅捷,体型又小,想要捕捉,仅仅你一人可是很难的。”张凡道。

    “合作的话......”江诚目光轻闪,“说出个章法吧。”

    “哼。”一名身穿蓝白武僧袍的长发武僧道,“让你加入我们小队,也是看在张凡的面子上,到时你根据我们要求出力,届时猎捕到雪蝴猫,分你一只也就行了。”

    “是啊,师弟,到时肯定分你的。”张凡呵呵笑着搓手道。

    江诚眼神也露出笑意,“嗯,既然这样,那也好,人多力量大,加入你们小队也不错。”

    他没有表现出极为攀附积极的态度,却是让除张凡外的另三人都是心中不悦,有些皱眉。

    这三人压根就不太瞧得上江诚,尤其两名武僧,不过是在听张凡说起江诚的实力后,三人心中寻思,既然实力还行,不如就拉在一起,届时压榨江诚的价值,少分报酬给江诚,谅他一个杂役僧,还敢反对不成?

    江诚自是不清楚这几人想法,但只看对方几人眼神也知是瞧不起自己,却也还是情愿来找自己合作,看来也是实在找不到合适的队友人选了,就勉强拿他充数。

    恰好对于荡云山那边的情况,他也不太熟悉,既然有这些人照应,那就加入小队也没什么。

    如果中途发生什么不愉快,那就离开小队便是。

    “师弟,那现在你就表现表现你的实力吧,咳咳,毕竟我们对你也不算多了解。”

    张凡见江诚表明了意愿,当即笑道。

    “怎么表现?”江诚看着张凡。

    “来。你来向我发起进攻,能碰到我的衣角,就算你实力还行,到时合作分工,多分你点儿好处也没什么,如果不能碰到我的衣角,你就别想了。”

    浓眉大眼的武僧陈木走出一步,对江诚随意招了招手。

    他身材修长,双腿小腿都穿着虎皮绑腿,整个人给人一种精悍感。

    “噢。”江诚微微颔首,“那请吧。”

    话罢,他脚步一动,施展梯云纵的轻功路子,身形唰地一下瞬间一纵消失。

    “嗯!?”
013:属乌龟的?(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