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银面罗刹(1/2)
作者:Mr佳男
    战斗地带在五十米开外。

    妖兽怒吼声以及气浪宣泄而来的凶猛气势,早就已是将这片荆棘毒林内的人或是各种毒物生灵惊动。

    不少气机都开始锁定向那片战斗之处,却都是谨慎远观,不敢太靠近。

    至于一些毒物生灵,那就更是早早就远远避开,不似喜看热闹的人类,明知危险,却还要上前瞅一眼。

    江诚陡然一提气,身形如大鸟腾飞而起,脚掌在一颗大树的枝丫上连踏几下,便是登上一颗大树树冠,居高望远观察远处战斗场景。

    “江老弟果然好轻功。”

    许五赞了一声,也是飞身而起,手脚并用爬上树。

    其他人纷纷效仿。

    但见五十米外的山地之间,树木催折,土崩石飞,一片狼藉场地之中,却是有一名身材姣好的紫色身影,在飞沙走石和碎木屑之间腾挪辗转,好不潇洒。

    那紫色身影,赫然是名戴着银色面具的女子,一手持莹润玉萧,一手持长剑,却是如踏罡步斗般,身形围绕一头丈高妖兽闪烁,时而长剑出击,便竟有猩红光华掠过,击在妖兽身上令其怒吼痛呼。

    注意到那女子衣着还有背后的七道血色标志,江诚脑海之中顿时就浮现出了一个门派的名字。

    “七杀宗!”

    “她竟是七杀宗的高手!”

    “银面罗刹女啊,你难道没听说过吗?”

    “那妖兽,那是毒魁吧,没想到这荆棘毒林里竟然还有毒魁出没,幸好被银面罗刹遇见了,否则我们遭遇了就惨了。”

    看到那女子的瞬间,张凡等人便是议论起来。

    在周围其他一些隐蔽处,亦是有很多视线或炽热或忌惮或畏惧看着那战圈处,对于七杀宗的银面罗刹女,很多人是又畏又倾慕。

    银面罗刹杀人如麻,在这孤云国西北一带闯出偌大名头,乃是西北地域强者榜上的青年高手,真气境的实力,又貌美如花,如果不是太冷傲冷血了些,很多人都愿意把这样的美人儿当做梦中情人。

    听到张凡等人的议论,江诚也抱着欣赏的目光多看了几眼银面罗刹。

    的确身材很不错,很高挑该发育的地方也都发育好了,戴着个冷冰冰的银色面具,也令人很有神秘感和征服欲望。

    传言她是很美,但现在去看,因那面具遮面,也只能在脑海臆想。

    江诚观察了一会儿,目光就被对方那神鬼莫测的身法和剑法所吸引。

    但见那丈高毒魁无论如何辗转攻击,却都是被对方从容避过,而银面罗刹手中长剑则是妖冶如猩红毒蛇的眸子,出剑速度又快如惊雷,此次掠过毒魁身上之时,都能留下深深剑伤。

    毒魁是虽是僵尸的一种,生命力很顽强,却也被那凶猛如重重红浪般的剑光所淹没。

    “这应该就是七杀剑法的入门篇《七煞剑》了。”

    江诚看那如层层红浪般的剑影,心中判断。

    在不少人惊悸的目光中,毒魁最终一声凄厉的怒吼,不甘倒地,然而其庞大身躯的胸口部位陡然却是猛地膨胀、炸裂。

    “小心!”

    有倾慕银面罗刹的人发出惊呼。

015:银面罗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