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苏道墨宝(求推荐票)(1/2)
作者:Mr佳男
    “金刚不坏神功的口诀秘法,老夫已传授给你,现在你就去给老夫从霸刀手里拿到绝情斩的秘籍,还有归海百炼遗物里的雄霸天下刀法,这些老夫都需要。”

    江诚在聊天群里,对朱无视交代道。

    无论是霸刀的绝情斩,还是归海百炼所创的雄霸天下,都是一等一的刀法。

    其中雄霸天下自然是更为胜之,可以堪比金刚不坏神功以及吸功**这等武学。

    在天下第一当中,归海一刀自雄霸天下之中悟出阿鼻道三刀之后,可谓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厉害无端。

    这一门刀法,江诚是必须要弄到手的,绝对可以大幅度增强他的战斗力。

    而霸刀的绝情斩也是极为厉害的刀法,可以学习用以借鉴。

    “神算子前辈,你要我弄来这两门武学,也是为了给你的小辈徒孙学习的?”

    朱无视在群里有些恭敬问道。

    “这两门刀法也颇有些意思,倒是挺适合老夫的一个小辈练着玩,老夫所练的刀法,都已涉及宇宙时空的诸多奥秘,倒是不适合传给小辈。”

    江诚忽悠道。

    “宇宙时空的奥秘?宇宙.......”朱无视眼神悠远,心神曳,连忙收装题,“晚辈立即去给前辈亲手办妥此事。”

    他此时已拿到金刚不坏神功,心中对江诚神算子的身份是再没有怀疑。

    一个能将金刚不坏神功这等武学随手给出的高人,还研究什么宇宙时空之奥秘刀法,能垂青于他指点他,真是他的福气。

    朱无视领命去办事之后,江诚也开始抽空刷满了今天的活跃值。

    加上昨天群主权限提升后增多的40点活跃值,他的活跃值又积累到了120点。

    这些活跃值,江诚暂时没有动用。

    他打开群功能,在群功能里找到了抽奖功能,开始抽奖。

    昨天忙着抓捕雪蝴猫,时而就与张凡等人聚集一起,倒是不方便抽奖。

    而到了今天,雪蝴猫的踪迹开始变少,众人都较为分散,各自负责一片区域搜寻,他也就更加方便抽奖了。

    群抽奖的功能,其实就是一个类似幸运转盘般的事物。

    幸运转盘上此时标注着七个区域。

    绝代双骄世界、仙逆世界、天下第一世界、水浒传世界、鹿鼎记世界等等。

    一个红色指针箭头停留在转盘上,箭头中央的位置,还有一个标注着“开始”的按钮。

    江诚随手就在那按钮上按了一下。

    顿时转盘就飞速转动了起来。

    而“开始”那个按钮也瞬间变成了“停”字,同时在倒计时。

    这转盘还不能人为操作去停,只能等十秒倒计时结束后自动停顿。

    “抽中仙逆世界就好了,或者是绝代双骄世界......”

    江诚心里有些期盼。

    相较于其他世界而言,也就这两个世界对他稍微有些吸引力。

    如果能直接抽出仙逆世界里的“古神血液”,那就牛大发了。

    十秒后。

    唰地一下,红色指针瞬间停顿,在江诚紧张目光下,指针直直地就指在了仙逆世界的位置。

    江诚顿时双眼陡然一亮,心脏剧跳。

    运气竟然这么好?
018:苏道墨宝(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