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下黑手(1/2)
作者:Mr佳男
    半空中巨大而闪亮的“卍”字极为醒目。

    陈木以及广源都是不由变色。

    “用是许老弟遭遇了雪蝴猫王,去不去?”

    广源咬牙,眼神凝结道,“去,必须去。现在他已经发出了传讯的讯号,这种讯号一旦发出,宗内都会有记录,我们如果见死不救都将被惩罚,过去看看,见机行事。”

    “那就去吧,成年的雪蝴猫也就内气三重的实力,雪蝴猫王的实力不会超过内气四重,我们以兵刃之利若联合进攻,自保也无碍。”

    陈木道。

    嗖——

    二人施展身法,身形迅速向荡云山山谷的方向蹿去。

    与此同时,江诚和另外一方的张凡,也同时向着山谷方向掠去。

    江诚在听到那尖锐眯声的刹那,就已经动身了。

    他身怀两大厉害武学,又有梯云纵这等轻功,且手握化骨粉这等厉害底牌,却也是艺高人胆大。

    化骨粉连天下第一里乌丸那种人物都是一触及死,挣扎的力气都没有。

    江诚这些时日对比分析。

    乌丸的实力,用蹿内气**重天左右的程度,学了一种厉害的刀法,可以短暂将内气凝聚成刀作气功刀劈出,威力惊人。

    在他所处的本土世界里,内气**重天的高手,是无法做到内气离体的,除非也像乌丸那样,学了某种厉害的武功。

    唯有真气境的高手,才可真气离体,打出百步神拳。

    因此乌丸的实力是很强的,化骨粉可以弄死这样的人,等于说他手持两瓶这样的宝贝,不说内气**重天的高手,至少内气六重天一下的武者,对他是难以构成太大生死威胁的,除非他自己不心被人暗算。

    江诚施展梯云纵飞快赶向山谷,他此时内气虽精纯,但量却不算多,施展轻功奔行一会儿还行,持续奔行却就会导致内气迅速消耗。

    不过山脚位置到山谷也不算远,江诚很快就赶到山谷,远远便听见了山谷里面传出的激烈打斗声,有金铁交击的声响和尖锐的眯声传出。

    “嗯?有很多人?”

    江诚心里一动,远远就看到了在山谷外一排树荫下等候的几人,赫然便是许五还有刚刚赶到的陈木以及广源。

    “怎么回事?”江诚掠近。

    “江师弟,你来得正好,哈哈,现在山谷里有一帮鲁剑书院的人在和雪蝴猫王还有一五六只雪蝴猫作战,咱们正好可以跟在后头捡便宜啊。”

    许五看到江诚,立即上前将事情详细说了一遍。

    原来他负责在山谷外围搜寻雪蝴猫时,却无意发现了鲁剑书院的人,还没等深入了解,就看到鲁剑书院的弟子,从山谷深处引出了雪蝴猫,一伙人就和猫妖大战了起来。

    “鲁剑书院的人有多少?现在我们去捡便宜,这便宜是那么好捡的吗?”

    广源迸一把鬼头金刀皱眉,不愿冒险。

    “他们人不多,不过傀儡倒是有三个,居然顶住了猫王。现在那些小猫妖都被杀了不少,江兄弟还有张兄弟不是都没有弄到猫妖交任务吗?我们如果可以捡便宜那是最好。”

    许五道,眼神闪过一丝凶芒。

    江诚看了一眼许五,对方说得这话,似乎完全就是为他和张凡着想。

019:下黑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