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给老子吸(1/2)
作者:Mr佳男
    嗖嗖嗖——

    毒镖、毒箭、铁刺丸等等诸多暗青子,随着许五以及陈木二人的发射,顿时就如飞星般倾泻向了鲁剑书院的五人。

    血佛宗的人虽自称是佛门和尚,但却是各个都手段不讲究,阴人暗算下毒,无所不用。

    这一刻,如此多暗器突然爆发,顿时便使得鲁剑书院一行五人怒吼暴喝。

    不过纵然这袭击事发突然,但他们也是皆有准备,纷纷舞动兵刃格挡,同时口中怒骂。

    “血佛宗的王八蛋,你们不得好死!”

    “喵!!”

    便是此时,鲁剑书院等一行五人分心刹那,那三头傀儡的操控立即就有了片刻的滞缓。

    雪蝴猫王灵性不弱,抓住此等难得时机暴起发难,全身的毛发都如一根根长箭般陡然竖立起来,抓狂般的冲撞开三头傀儡,利爪和獠牙就招呼向鲁剑书院五人。

    “混蛋!”

    “血佛宗的几个畜生,老子饶不了你们。”

    鲁剑书院一群人暴喝,手忙脚乱招架,而在此时,江诚等五人也已齐齐攻向了鲁剑书院的人。

    这一刻,鲁剑书院五人,可谓进入了前后夹击的危险局面。

    雪蝴猫王被鲁剑书院等五人压着打,受伤严重,早就怒火滔天,却是撵着这些人不放,立时就有一两人遭受重创。

    而江诚等人,自是对鲁剑书院等五人更加下狠手。

    双方阵营不同,宗门本就敌对,什么心慈手软都是屁话,剪道劫镖杀人抢宝,这是理所当然。

    “撤,快撤!!”

    鲁剑书院一名中年剑客大吼。

    嘭嘭嘭——

    江诚宛如人形蛮兽,与三头傀儡冲来的傀儡对轰,直接一人就拦下三头傀儡,充分发挥身法灵活性和金刚不坏神功的厉害防御,压根不惧三头蠢笨的傀儡。

    其实这三头傀儡如果被人灵活操控,很轻易就能把他打趴下,再厉害的横练功法,在这实力相等甚至犹有不如的情况下,都完全扛不住。

    但此刻操控傀儡的三人已有两人重伤,更被许五等人还有雪蝴猫王缠住,一片乱战,哪里还能自如的操控傀儡。

    “想逃?门儿都没有!”

    广源哈哈大笑,持大刀疯狂砍杀,他手中的鬼头金刀气势恢宏,完全爆发了实力,刀法凌厉无比,如长虹贯日般大开大阖。

    这可不是他的拳脚功夫,手持长刀利刃,广源的战斗力飙升。

    噗嗤——

    一名鲁剑书院的弟子闪避不及,手臂都被直接砍断,惨叫着被广源一脚踹飞,刚好就是飞跌向江诚这边。

    “好!”

    江诚眼睛一亮,身形一闪,直接就抛开了三头蠢笨的傀儡,一掌就盖在那鲁剑书院弟子身上。

    吸功**!

    哧哧哧——

    一股无形狂乱的气流漩涡自江诚掌心爆发,他一头长发无风自动。

    “呃呃啊啊啊!!”

    鲁剑书院弟子整个人都如糟糠般疯狂抖动,口中发出闷哼惨叫。

    一股股精纯内气,都顺着江诚的手掌窜入他的体内。

    这内气简直比江诚自己体内的内气量还要多,达到了内气三重天的范畴。

    江诚只觉得瞬间身体筋脉都要被撑爆,但他立即运转金刚不坏神功的路线,无比胀痛的筋脉又舒缓坚固了不少。

    “这是什么鬼掌法?”

    原本还准备追击的广源一惊,愕然看着江诚掌下那面部青筋鼓起,双眼暴凸瞬间暴毙的鲁剑书院弟子,心中有些发毛。

    嘭——

    江诚随手就抛开这死去的鲁剑书院弟子。

    身后一只巨大的傀儡铁拳却狠狠的砸向他的脑袋。

    “心!”
020:给老子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