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七瓣幽兰花(1/2)
作者:Mr佳男
    哧——

    一道血箭混合着液体,从雪蝴猫王的眼瞳中飚出。

    雪蝴猫王卒。

    许五喘着粗气,踩着半丈长的猫躯,甩开手中长剑上的血珠。

    “妈的,这头猫王还真是够厉害,都被打成重伤了,险些还让老子阴沟翻船。”

    广源龇牙道,拿出药粉,洒在了左臂被猫爪抓开的狰狞伤口上。

    其他几人也都好不到哪儿去,皆浑身大汗,或多或少身上都挂了彩,但伤势都并不重。

    不过这会儿所有人的视线,却都是时而隐晦的扫过另一侧靠近岩壁坐下的那一道并不算魁梧壮硕的身影,眼神之中均都或多或少闪过惊疑和忌惮。

    那道身影,自然便是江诚。

    此时战斗结束,鲁剑书院五名弟子,有两人被张凡等人所杀,另有三人,却是被江诚抓会,以吸功**直接吸成了人干。

    之后他又是连同张凡四人干掉雪蝴猫王,却是再也压制不族内四窜的外来内气,便是迅速开始打坐,稳固体内混乱的状况。

    不过尽管此刻他在梳理体内的内气,但心中还是时刻抱有警惕的,对于外界张凡等人的举动都是气机感应着,手里暗暗还扣住了一瓶化骨粉。

    血佛宗的弟子门人,都非善男信女。

    眼下鲁剑书院这么多人都被杀,雪蝴猫王的尸体,还有一些战利品都是不错的丰厚收获。

    若是此时有人心起贪念邪念,那么杀人私吞所有战利品也不是不可能的。

    如果不是此时体内的状况分外混乱,江诚也不会在这个节骨眼坐下整理体内的内气,这明摆着是告诉众人一个讯息,他现在状态不太好,战力锐减。

    “收拾战利品吧,然后我们就迅速离开这里。鲁剑书院这五人被我们击杀,现在这里还是鲁剑书院的势力范围周边,万一再遇见书院的人......”

    许五收回看向江诚的目光,说了一句,开始以手中精铁长剑去挖雪蝴猫王的猫眼。

    陈木的目光轻闪,不动声色向江诚走近两步,嘿嘿笑,“江老弟,你刚刚的表现可真是勇猛啊,不过那用是什么透支身体潜力的禁忌秘法吧?何必那么拼呢?现在你怎么样了?我们可是要立即动身了......”

    一旁广源擦拭着鬼头金刀,闻言也是嘿然道,“江老弟刚刚那套掌法可真是厉害,鲁剑书院的弟子多半死在你的手里,你的功劳是最大啊,待会儿分润战利品,你先挑好了?”

    这二人此时一唱一和,却都是心中对江诚抱有忌惮,话语间对江诚展开试探。

    江诚听着这二人之言,却是一言不发,体内的内气在金刚不坏神功路线运行下慢慢被梳理清,甚至精粹到了血肉筋膜内。

    他的肤色也开始由古铜向着深铜色过渡,整个人就给人一种无坚不摧的金属质感,看得广源等人都是眉头微皱。

    “什么香味儿?”

    就在此时,张凡鼻子耸动了两下,皱眉疑惑道。

    广源等人一愣,也都嗅到了一种幽若香兰般的气味儿,都视线看向另一侧的山谷林内。

    “是从山林中飘散出来的。”

    “幽若香兰,却又更为浓郁几分,这莫非是......”正在挖猫眼的许五面色微变。

    “难道是七瓣幽兰花?”陈木惊喜道,眼神中掠过一丝贪婪和危险。

021:七瓣幽兰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