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罗刹之邀(幼苗求呵护)(1/2)
作者:Mr佳男
    “你认识我?”

    紫衣女子姿容清艳绝伦,一双明眸淡淡瞥着微微色变的江诚,眼神微眯。

    江诚压下心头惊疑,皱眉看着眼前女子,目光在对方腰间长剑那飞凤剑鞘上掠过,“不认识,阁下突然出现于小僧身后,却是意欲何为?”

    他心头此时已笃定眼前女子身份。

    飞凤剑鞘、紫衣。

    尽管对方没有佩戴那一张独特的银面,没有携带那一管莹润玉萧,可江诚仍旧猜出,此女便是那前两日遇见的银面罗刹无疑了。

    “银面罗刹心狠手辣,下手无情。此女现在以真面目现身于我面前,不曾佩戴标志银面,似是在掩饰身份?她方才有机会对我动手,却不曾动手,是有什么算盘?我应是装作不认识她为妙......”

    江诚心思电转,瞬时已分析出很多讯息。

    银面罗刹雪青青潋滟目光一直凝望江诚脸上神色,听到江诚说并不认识她时,却也没有起疑。

    她行走江湖时,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银面和箫剑,现在面具除下,玉萧不曾携带,此人不识她也是正常。

    至于方才对方陡然色变,应是受到朱武寒蛤惊吓所致。

    雪青青捋了一下耳际发丝,眸光看向幽林深处,绛唇亲启,“你应也是嗅到七瓣幽兰花香了,想要取得此花现在是有些麻烦了。

    方才那一声似牛哞的叫声你也听到,那是朱武寒蛤,实力不下内气六重天的层次,我们可以联手一起权......”

    “堂堂银面罗刹,还需要跟我一起联手对付一个实粱在内气六重天层次的********诚听到这女子话语,都不禁有些怀疑自己的判断是否错误。

    不过看到雪青青腰间那无比熟悉的飞凤剑鞘,他还是笃定对方肯定是银面罗刹无疑。

    两日前,银面罗刹也是身着紫衣,手持飞凤剑鞘的宝剑,对战毒魁。

    现在两日后,又在荡云山遇见这么一名手持飞凤剑鞘的美丽女子,世间哪有如此多巧合事?

    “是了,此女在最后被毒魁自爆的毒囊毒雾所伤,现在必定受伤极重,故而实力下跌,才会想要与我联手共同对付朱武寒蛤。”

    江诚目光轻闪。

    “怎么?难道你不愿合作?朱武寒蛤虽只是一头不入流的妖物,但仅凭你一个人,想要吃下还是很难的,再不快点儿决定,七瓣幽兰花也将被寒蛤都吃食干净。”

    雪青青秀眉轻蹙看着江诚道。

    她此时也已有些心急了,可以听到深林那边时而传来的一声声低沉“呱咕”声,那分明就是寒蛤进食时胃部蠕动的声音。

    她身中毒魁之毒,敲此地有七瓣幽兰花,便是正好可化解她身上余毒,也免去数月恢复疗养的苦工。

    此时若错过,那再想短时间弄到此等疗伤灵药,可就困难了。

    “抱歉,寒蛤实在太厉害,既然它看中了七瓣幽兰花,我自是不愿冒险去权的。阁下若有需要,自取便是。”

    江诚面无表情,微微双手合十道,缓缓后退便要离去。
024:罗刹之邀(幼苗求呵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