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恬不知耻(求收藏)(1/2)
作者:Mr佳男
    “可恶!”

    雪青青眼神之中的杀机都已无法掩饰,美眸含煞盯着江诚,就像一只即将炸毛发怒的小猫,凶狠而充满野性。

    “女施主留步,贫僧可受不足一番猛追。”

    江诚轻笑,缓缓向后撤,“百步之外,我会将一株幽兰花放在那里,你最好还是不要跟上来,否则我一紧张,这娇嫩楔也就保不住了。”

    他边说边后退,雪青青原本还跟了几步,闻言却是驻足,目光眯起冷冷看着后退的江诚,“泻驴,你最好不要后悔今天的决定。”

    “抱歉,贫僧头上还是有点儿头发的。不过下面的那个脑袋,倒是可以当得起女施主这样的称呼。”

    江诚揶揄一句,迅速后撤,很快已是百步之外。

    “找死!”

    雪青青目光凌厉,手掌已扣住两根血影针。

    江诚却是驻足,伸手,在雪青青目光凝视下,远远地放下一株七瓣幽兰花。

    七瓣幽兰花跌落在地。

    江诚迅速提气而起,扛着两大包裹,施展梯云纵飞奔而逃。

    他即使飞奔逃走,身子也是侧着,时刻提防雪青青。

    “我记足了——”

    雪青青手掌微颤,两根血影针复而有消失不见,她目光含煞,看着江诚身影远去,其身形却如被风牵引,迅速腾挪起落,闪瞬到了百步之外。

    目光落在地上那七瓣幽兰花上,雪青青脸色陡然变得无比难看。

    “混蛋!”她几乎都失态骂出声。

    地面的一株七瓣幽兰花,根须都已断裂不说,花瓣更是如饱受摧残,仅剩四片肥厚的花瓣。

    这一株幽兰花却已是一株受损的幽兰花,也不知是被寒蛤破坏,还是被江诚刻意损坏,总之药效是绝对要大打折扣了。

    远处,江诚全力施展轻功身法迅速逃离,越是远离雪青青,他就感觉越是安全。

    他看向手中一株完好无损的七瓣幽兰花,嘴角却是撇起一丝轻笑。

    “一株药效打了折扣的幽兰花,理应也是可以治好你的毒伤的,不过想要再追我,呵呵呵......那就要冒着毒素复发的危险了。”

    江诚曳,回头看了一眼,眼神却是不由一凝,神色陡变,“这个疯子!!”

    他心头狂跳,毫不犹豫更加全力施展梯云纵逃遁,甚至咬牙之间,手掌猛然抓出都灵网内的两头雪蝴猫,直接将之抛向身后。

    “喵!!”

    两头雪蝴猫被抛在空中,怪叫着张开四肢,四肢之间的皮翼顿时产生了一种浮力,滑翔掠向远处迅速冲来的雪青青。

    “滚!”

    雪青青娇斥一声,长酵然一荡。

    砰砰——

    两只雪蝴猫避都无法避开,直接被惨嚎着抽飞。

    雪青青此时气息起伏,秀发飞扬,嘴中含着四片幽兰花瓣咀嚼,俏面含煞,如追魂夜叉一般,对前方疾驰的江诚穷追不舍。

    “你逃不掉,竟敢戏耍我,我就要你知道生不如死的味道。”

    雪青青声音冰寒,身法腾挪飞掠之间,速度是越来越快,与江诚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

    但同时,她体内的毒素发作也是极为迅猛,可四瓣幽兰花的效果也开始中和缓解她的毒素。

026:恬不知耻(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