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此乃何等经文?(1/2)
作者:Mr佳男
    “群公告:诸位亲爱的群友,本群主近日为拉近群友关系,维护群友和睦,提携群友走上更幸福的生活,现推出活跃值换燃卜机会的耕。 .

    每人每天在群内念诵本群主推出的经文,便可获得活跃值,本群主便施展大卦算术,为汝等卦算一次。

    本群主会根据卦算的难易程度,视情况定出活跃值,还请汝等仔细斟酌考量。群主神算子。”

    江诚编号群公告后,仔细审阅了一遍,当即满意点头,在群内发出。

    聊天群里公告瞬间就出现,强制性在所有群员的脑海钢而出,顿时就把许多人吓了一跳。

    “神算子,你这个老忽悠,又在瞎弄些什么破玩意儿?要老子念诵你的经文,为老子算卦?来来来,你就给老子算算,老子的亲儿子现在在哪里?”

    古三通最先跳出来表示不满,咋咋呼呼道。

    江诚哈哈一笑,发语音道,“古三通,这一条卦算讯息,就收你八十活跃值。

    你可记住了,你当初与素心相识并结为夫妻,生下一子,后素心陷入沉睡,这一子也流于市井,成了一名每日吃喝玩乐的徐混。

    想一想,距离你当初和神候一战,也已过去了十九年零九个月的时间,再有几个月,你就可以见到你那孩子,也就是我所说的成是非。”

    “什么?你天天叨叨的那个我将来的传人,成是非,竟然还是老子的亲儿子?哈哈哈哈哈,这个玩笑可真是笑死老子,你这忽悠本事也真够扯的。”

    古三通夸张大笑,毫不掩饰嘲讽之意。

    江诚也不怒,笑道,“小古,我所说的究竟是真是假,你到时总会知晓的,以你的手段,验明对方是否是你的亲生孩子,这不困难吧?

    你也不用高兴得这么早,因为根据命运的安排,你见到你那亲生孩儿之后,也便是你身死之时,除非你能挣脱命运的枷锁。”

    江诚说到这里,心中也是留了一些考量。

    朱无视拜他所赐,提前拥有金刚不坏神功还有天香豆蔻的下落,那么最终此人结局如何?是否会有改变?

    而古三通这里,提前被他剧透得知这些讯息,是否将来命运也会有所改变?

    他神算子能不能一语成戳,江诚并不在意。

    就算说错了也没什么,这并不影响他在群里的地位。

    因为即使他说错了最终的结果,但这其帜一些过程,却是错不了的,对方总会相信他算出的事情,其中有那么一些部分是对的,这也就足够了。

    “好,既然你神算子如此笃定,那我古三通也就姑且信你,还就几个月的时间,如果最后我没有遇见那个成是非,如果那个成是非不是我亲儿子,你神算子的招牌也就算是被我砸了。”古三通哈哈笑道。

    “老夫既然敢算,自然也就不是无的放矢。”江诚自信道。

    “好,老子也不占你便宜,按规矩办事,你那什么经文,说出来吧,老子在这天牢里闲着也是闲着,天天给你念个上百遍不算什么。”古三通道。

    此桩生意一了,其他群里观望的人,便不由都是心生好奇大感新鲜,也都想找江诚算上一卦。

    反正就给对方念念经文而已,动嘴皮子的功夫,又损失不了什么。
028:此乃何等经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