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仅此而已(1/2)
作者:Mr佳男
    新一轮小比正式开始。

    五条巷道口前的五批人,瞬间都齐齐冲向巷道之内。

    李大贵没有再和江诚废话,也随着执事弟子一声令下迅速冲进巷道,甚至他冲进巷道之后,便是对着巷道之中拦截而来的傀儡出手,向前突围,根本没有停留等江诚,然后教训江诚的意思。

    很显然,方才他嘴上说得是狠,但此时小比开始,他却是主要以小比为重,不会为了江诚而耽误他的大事。

    “你不想阻我,我却不会放过你!”

    江诚眼神闪过冷芒,冷笑着也是提刀迅速冲入巷道之中。

    这巷道就像是漏斗形一般,入口狭窄,内部空间空旷巨大,分作十几条岔道。

    这十几条岔道,最终都会通往第一段路的终点,然后是第二段路、第三段路。

    江诚只需要闯过第一段路,便可称为武僧堂或者普度堂的弟子。

    但现在他的目标,却不再是仅仅称为武僧堂的弟子那么简单。

    咔咔——

    江诚刚刚冲入到巷道之中,顿时巷道两旁的墙壁包括地面,竟然就有暗道裂开,从中迅速蹿出人形黑影,持刀剑杀来,出手果断且凶狠。

    “绝情!”

    江诚低喝,腰间鬼头金刀瞬间出鞘,一抹灿烂的金光在昏暗的巷道口如金阳爆闪。

    铿锵——

    两名铁木傀儡手中刀剑齐齐断裂,身上甚至出现了深深刀痕,动作皆是一滞。

    便是此刻江诚身影已然从二者间隙之间掠过,迅速向前突围。

    “好坚硬的身体,不愧是铁木傀儡。”

    江诚持刀向前拼杀,前行的速度极快,反复施展绝情斩——绝情、灭性两式刀招。

    除了少数两个内气四重天的傀儡能阻挡他片刻,其他傀儡皆被他一刀劈开。

    嗖——

    眼看大量傀儡就要围拢而来,江诚却是直接施展梯云纵,从即将形成的包围圈掠出,此等轻功展开简直惊艳,离地一丈多有余,瞬间就掠向前方十几条岔道之中的一条。

    “滚!”

    一名内气四重天的武僧弟子突然就从一侧飞奔而来,也是冲向巷道口,一记铁锏就狠狠的抽击向江诚的脑门。

    “嗯?”

    江诚双目一瞪,汗毛乍立,陡然缩头,乌龟晒背。

    嘣——

    铁锏狠狠的抽击在江诚的肩头,却是发出无比沉闷的声响,江诚整个面部都有一种偏向金色的光华掠过。

    “啊2么?!”

    内气四重天的武僧神色震骇,双手发麻倒退。

    “找死!”

    江诚转身猛窜而去,一掌抓出,简简单单的血佛掌法却迅猛绝伦,掌影布空。

    “杀!”

    那武僧暴喝,一拳打来,拳犹若降魔罗汉持锤,重逾千钧,似缓实快。

    嘭!

    两股内气相互冲撞。

034:仅此而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