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是金子都会发光(1/2)
作者:Mr佳男
    “呃2......”

    李大贵神色如见鬼一般,声音都变了,脸皮抽搐着便要高呼出声。

    然而便是此时,那先前被他击退的胡杵,眼看江诚和李大贵竟然内气互拼,形成了“锁关”局面,顿时心道天助我也,哈哈大笑着冲来狠辣出手,狠狠两掌同时击在江诚和李大贵身上要穴。

    砰砰两声闷响。

    江诚和李大贵都是面色一变。

    不过一人是更加惊恐,一人则是微微皱眉。

    胡杵在这种时候出手,正常情况下来说,对于江诚和李大贵,的确是致命性的打击。

    因为陷入内气互拼“锁关”状态下的这二人,再被另外一个实岭之相当的人狠狠打在身上要穴,那么绝对会内气激荡之下,身受内伤。

    相反如果胡杵的实力不如二人,他在这个时候偷袭,也是找死,会被二人的内气直接冲击得重伤。

    不过胡杵这个时候出手,绝对就是天赐良机。

    可惜他万万没有料到,此时江诚和李大贵的状态,不是“锁关”,而是李大贵的内气,正在被江诚以霸道的吸功**狠狠吸收了去。

    因此胡杵在打中二人身体的瞬间,脸上的笑容也是骤然凝固了,他也是感受到自己体内的内气开始如决堤之水般,向着江诚体内汹涌而去。

    “这是什么见......见......鬼.......”

    “呃呃呃呃呃~~~”

    “哦哦哦~~~”

    “呜呜!!”

    李大贵和胡杵二人都被吸得说不出话了,只能脸皮抽搐双眼歪斜口水横流哼哼唧唧,都感觉身体宛如要被眼前这个魔鬼般的家伙给掏空了。

    江诚此时也感觉身体胀得要爆炸了,全身肌肉中都充斥满了吸摄而来的内气。

    他全力施展金刚不坏神功,整个人就宛如涂抹上了一层金粉,体内的三股内气汹涌澎湃,却被金刚不坏神功迅速炼化。

    “字!”

    在壁顶上观察到这一幕的一名执事弟子察觉不对,立即高喝一声,从空中冲掠下来。

    李大贵和胡杵二人此时的情况显然不妙,再被江诚这么吸下去,人都要被吸废了。

    江诚狂暴大喝一声,猛然之间身子巨颤内气爆发。

    轰——

    他长发飞扬,李大贵和胡杵二人皆是闷哼一声,身形直接被强猛的气劲弹飞,跌落在地的刹那就是齐齐吐血。

    “差点儿把我撑死!”

    江诚感觉身体好受了一些,但还是有三股内气冲腾膨胀,当即也懒得去管那冲下来救援李大贵和胡杵的执事弟子,抓起鬼头金刀就继续向着巷道内深处冲去。

    “杀!”

036:是金子都会发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