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派系之分(1/2)
作者:Mr佳男
    嚯!

    江诚一记手刀,狠狠劈入那光弧储物空间之内,肃杀森冷之气骤然宣泄。

    “这种刀法......”血佛女始终平淡的双眸微微闪动了一下。

    江诚的手掌此时已是打入储物空间之中,霎时间他双目睁开,感受到了储物空间之内一股无比冰冷邪恶的气息波动。

    甚至他还能感受到一种空间距离感,仿佛手掌在无限向前延伸,而那冰冷邪恶的气息波动则似在向他缓缓靠近。

    在周围其他人看来,江诚以那有些白痴的攻击举动手掌打入光弧之内后,竟是似在向着其中摸索,仿佛即将要抓到宝物,顿时不少人都微微变色。

    在江诚之前,无论是谁手掌伸入光弧内后,都是很快被弹出。

    即使是坚持时间最长的血滴子,也是没撑过两息,手掌就被排斥出来。

    而现在,江诚却是撑过了三息,手掌却还没被弹出。

    “难道......”李庆之、鬼头邪、血滴子、云虎等人都是心中一个咯噔。

    “那是什么东西?”

    江诚感受到那冰冷邪恶的气息在靠近,即将就要触碰到他的手掌。

    他心绪波动,微微振奋,霎时间他身上肃杀气息又蓦然褪去,绝情斩绝情灭性那种恐怖大意境消失。

    “不好!”

    江诚心中叫糟。

    这心一乱,顿时手掌就感到一股极为强烈的排斥力,如遭到强烈的挤压,直接便从光弧储物空间内弹了出来。

    霎时间,江诚失败,脸色很是难看。

    刚刚明明只需要再坚持片刻就能成功,但却因为心绪上的波动,导致从绝情斩绝情灭性的意境中被扰乱退出,从而与宝物失之交臂。

    “还是失败了......”李庆之神色漠然,眼神幽幽,深深看了一眼江诚。

    “可惜了。”马飚微微摇头,他是在江诚前两位尝试的,自然也失败了,刚刚还以为江诚似乎有戏,看来还是不行。

    江诚看了一眼前方桌前坐着眼神淡然的血佛女,向着两名长老微微施礼,当即还是退下。

    他暗道可惜,对于绝情斩这种刀法的绝情刀意,他还是没能领悟,这才根本不能完美掌控施展刀意,并不稳定,因此才失败。

    每人只有一次尝试的机会。

    虽然他觉得,若再给他一次机会,他绝对有八九成把握拿到那宝贝。

    但他却不会在此时白痴得向血佛女提这等要求。

    对方的亲传弟子,都没有尝试第二次的待遇。

    其他所有人,都没有这等待遇。

    他凭什么要求?

    血佛女又凭什么答应他的要求?

    根本不可能。

    麻烦皆由强出头,即使与宝物失之交臂,江诚也不会再冒险提出什么过分要求了。

040:派系之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