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师徒(1/2)
作者:Mr佳男
    “徒儿江诚,拜见矢。”

    走到血佛女的身前,江诚双手合十拜下。

    血佛女却是轻轻抬手,一股力量便使得江诚无法拜下,身体都不由僵直。

    “你现在还没经过拜师大典,倒不用对我行礼,三日后拜师大典之时,再拜我不迟。”

    江诚顺势而起,看向戴着面纱的血佛女,对方那镇静而睿智的双眼,似可以看穿他所有秘密。

    江诚低头,听到血佛女对李庆之吩咐让对方安排自己的住处。

    周围少数弟子也在几名执事的驱逐下都散了,但江诚鲤鱼跃龙门被血佛女收作弟子的事情,却是很快传开了。

    谁都不曾料到,仅仅是一次宗门小比而已,血佛女竟然在小比上收徒了,而且收的还是一个籍籍无名的杂役僧。

    不过现在江诚不再是籍籍无名了。

    马上要被血佛女收作徒弟,他就算想要没名气都很难。

    江诚连无德长老都不能拒绝,面对血佛女的招揽,他就更不能拒绝了,而且他也不想拒绝。

    如果是无德长老这样的人,江诚还真是不情愿成为对方的徒弟,天天被对方玩弄,搞不好他终有一日就要作出弑师的逆举。

    但声名极好而且实力超强,又是个女人的血佛女既然要收他做徒弟,这却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江诚也不会傻乎乎的拒绝。

    当然,对于血佛女为什么要收他为徒,此时不禁他感到疑惑,很多人都感到十分不解。

    “难道......是因为刚刚取宝时......”

    江诚心中略有猜测。

    他除了身上那些不属于血佛宗的武功以外,似乎也没有什么出奇之处。

    而血佛女这样的顶尖高手,肯定是不会在意他那些武功的。

    这样来说,能让对方对他感兴趣收他为徒的原因,很可能便是刚刚他取宝时的表现。

    至少在刚刚取碑时,他比别人要多坚持了一会儿,差一点还触碰到了一件宝物。

    “江师弟,现在你马上就要成为矢的第三个徒弟,师兄我就不跟你客套什么了,将来都是一家人,现在你就随我一起去挑选处吧。”

    很快,血佛女便和无德长老一起离开了,李庆之则是看向江诚含笑道。

    江诚看着温文尔雅完全不像是一个僧人的李庆之,亦是颔首,“那就有劳李师兄了。”

    不知是对方长得差不多有他这么帅的原因,还是因为对方实力比自己强,江诚对这个和自己几乎同龄的李庆之,没什么好感。

    不过对方既然笑脸相迎,以后大家又都是血佛女的徒弟,表面上的和谐还是要维持的。

    “血佛女长老竟然肯收江诚做徒弟,这江诚真是走了狗屎大运了。”

    “是哈,可惜我们别说做血佛女长老的徒弟,就算做无德师叔的徒弟,对方都不愿意。”

    此时,在演武堂外还没走的一些人小声议论着。

    “我怎么听到他们好像在说江诚?”

    “哼,这杏把我们淘汰了,不出意料是挺进了前二十,出了风头不被人注意才怪。”

    李大贵和胡杵凑在演武堂角落,等待李庆之还有江诚从演武堂走出来。

    他们却是根本就没去关注其他人的议论,完全不知道就在刚刚,血佛女已经决定把江诚收作徒弟。
042:师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