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声名鹊起(1/2)
作者:Mr佳男
    童博终究是涉世不深,在与世隔绝的童氏一族从小长大,最近才开始行走江湖。

    但其心思质朴,毫无城府心机,现在心理防线被江诚打开,又被江诚这么一个阴险家伙一顿忽悠攀关系,顿时就已是被忽悠得晕头转向。

    当然他还不傻,并没有傻逼比的把《龙神功》的心法口诀透露一丝一毫。

    不过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既然心理防线都已打开了,在群聊里,江诚的群主权限就是作弊利器,很容易就窃取到了《龙神功》的大部分讯息。

    “啧......可惜,活跃值不够了。”江诚看了一眼已经只剩9点的活跃值,却是压根不够再去探析童博的内心讯息了。

    童博这种二星武者,探析一次其心灵秘密就需要消耗20点活跃值,刚刚江诚悄悄探析了四次,基本是将《龙神功》的大半心法口诀和要领弄到手,但还有更核心的一些秘密,却是还没有弄到。

    江诚也并不沮丧,花费八十点活跃值就能探析到这么多讯息,已是够可以的了,相信下次再多探析几次,就能弄到完整的《龙神功》了。

    而现在,并不完整的《龙神功》,要修炼也可以,却只能先练前六层。

    前六层的《龙神功》之中就包含盘龙剑法以及玄天疾风剑法,还包含有《雷惊苍龙》这一门无上轻功。

    江诚目前还并不想练习剑法,所谓十年剑一年刀,他现在只想把《绝情斩》和霸刀练好,至于剑法以后再考虑。

    不过《雷惊苍龙》这一门无上轻功却是对他极好的弥补,这一门轻功练到极处,可瞬息移动几百米,完全弥补了江诚轻功上的极速短板。

    梯云纵虽然是不错的轻功,但练到高深处也就相当于一门高级轻功而已,而且论纵身高度倒是可以,轮移动速度却未必会有多快了。

    《雷惊苍龙》这一门轻功,就是对江诚移动速度的弥补,战斗之中无快不破,此门轻功练好后将受益无穷。

    “铃铃铃——”

    就在此时,密室内响起了门铃声。

    江诚心中一动,精神气机有所察觉,当即自蒲团上起身走出密室。

    “爷。”密室外,供女对着江诚欠身。

    “江师兄。”吴成就在供女身旁,看到江诚神色有些激动。

    他此时的形象可不太好,鼻青脸肿,脸上似还涂抹了膏药。

    “怎么样?伤势如何?”江诚带着吴成到前厅坐下,供女立即去准备茶水。

    吴成不好意思挠头道,“还成,还成,可惜给师兄你丢脸了,不过师兄你现在成了血佛女前辈的弟子,这可真是厉害,李大贵他们再也不敢欺负我们了。”

    江诚摇头,这吴成还是太憨厚耿直了,这性格可不好,他要培养的心腹不说要有多聪明,但至少有够狠。

    不过吴成能在李大贵等人面前还敢动手,这也代表此人遇事还是不怂的。

    指望这样一个人有多聪明那是不可能的,但把这样一个一根筋的家伙培养得够横够狠够愣,那应该还是有希望的。

    如果吴成的武学天赋不怎么样,江诚也不会培养他,但事实证明对方的武学天赋还是可以的。

    梯云纵这门轻功,对于他们而言也算是够深奥的了,他悟性不凡也是花费了好些天才掌握入门,吴成也能做到这一点,就代表其武道上的悟性还是可以的。

    一根筋的家伙,可能练武也就更纯粹一些。
047:声名鹊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