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屈打成招(1/2)
作者:Mr佳男
    “这把鬼头金刀并不是你的,而是武僧堂弟子广源的,是也不是?”

    项泽天冷冷盯着江诚。

    江诚丝毫犹豫都没有,点头道,“不错,的确是广源的,而且你也不必继续问,当初随我一起离开宗门的那些同门,包括广源,全都已经死了。”

    项泽天一愣,没料到江诚竟然这么直接承认了,他原本还想着江诚若是抵赖,那就请身旁的元度等人指证,可现在指证都不用了。

    “好,好,现在看来你应该是打算认罪了?说吧,你是怎么杀死广源等人的。”

    项泽天怡然坐下,冷笑看着江诚道。

    不管江诚是哪根筋搭错了,只要江诚认罪,那么就算血佛女要保住江诚都很麻烦,而且他是按规矩办事,血佛女也挑不出错。

    “认罪?我为什么要认罪?”江诚摊手,“我们当初在荡云山深处猎捕雪蝴猫,却遭遇了鲁剑书院的人,与那群人交手后,广源他们全都被杀了,就我一个人活了下来,所以鬼头金刀就落在了我的手里,我心怀坦荡,可不怕你们查什么。”

    “好一个心怀坦荡。”项泽天眼神一冷,“看来你还是执迷不悟,我之所以传唤你来,就是已经知道你杀人的经过。

    你们当日一起遭遇鲁剑书院的人猎杀雪蝴猫王,然后你们偷袭鲁剑书院的人,解决了对方后,你们内讧,你就将广源他们全杀了,最后就剩你一个人活了下来,我说得对不对?”

    江诚在项泽天话语说到一半时心脏就跳动加快,但他迅速舒缓心绪压制,神色没有一点动容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项执事你的故事编得很好,我不明白,是谁要找我的麻烦?竟然请动了项执事你这样的人物对我动手?”

    他已经想到了很多。

    项泽天根本不可能知道这么多讯息,当日的事情经过,只有他还有银面罗刹女雪青青知道。

    如果项泽天当日也在场,不可能坐视不理。

    但现在项泽天却将事情的真实经过说了出来,好像当时对方亲眼所见一般。

    这样一来就只能有两个解释,要么是现场还有第三人在场,且对方也是血佛宗的弟子,还跟他有仇,将事情告诉了项泽天,请动项泽天动手。

    这个可能性不太大,他在今日之前也只是一个普通杂役僧而已,在宗门内得罪的最厉害的角色也就李大贵。

    李大贵不可能当时在荡云山看到他的杀人经过,而且就算看到,李大贵也请不动项泽天,项泽天也不会因为李大贵冒着开罪血佛女的危险对付他。

    那么还有一个解释,就是银面罗刹女找到了项泽天,请项泽天对付他。

    银面罗刹女乃是人榜强者,真气境顶尖的存在,虽然比不上血佛女这种人榜前三的厉害人物,却也是潜力极大的年轻一辈,而且对方在七杀宗的地位很高,七杀宗又比血佛宗还要强。

    若是银面罗刹女请动项泽天,给予对方什么难以拒绝的好处,那么项泽天还真有可能为难于他。

    听到江诚这么一说,项泽天眼神一闪,冷喝道,“你以为我是任人摆布的吗?你杀了广源等人之后毁尸灭迹,以为我不知道?现在你死罪可免,活罪难逃,必须接受惩罚!”

    他还真是被银面罗刹女找到过。

    当时对方给予他两瓶人级的丹药,请动他出手对付江诚,最好是惩治江诚去执行危险的宗门任务,发配远点,然后银面罗刹女就好动手,找到江诚杀之解气。

    不过当时他答应对方的交易时,江诚还正在参加小比,并未传出血佛女收之作徒弟的消息。

052:屈打成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