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此物对你很重要?(求推荐票)(1/2)
作者:Mr佳男
    血佛女很坦率将收徒原由告知了江诚,这也使得江诚心中稍稍放心安定了许多。

    先前他有很多种猜测,也曾大致猜到了血佛女收他做徒弟,可能是因为这宝物的原因,不过对方若一直不亲口说出,江诚便难免会多有猜忌。

    现在敞开了天窗说亮话,师徒二人的关系无疑也就更紧密了一分。

    当即江诚便是察言观色之下,主动将《绝情斩》这一门刀法讲解给血佛女听。

    现在他已被对方收作了徒弟,邪魔劫对方都已给了他,有那么多人见证,对方也不可能再反悔。

    故而江诚盘算,就算他骨子里没有什么魔性邪性,只是因《绝情斩》这刀法才引动邪魔劫碎片,血佛女也不会因为他本身再没有利用价值,就将他逐出门墙。

    当然这也是江诚本身对那天魔门遗迹没什么兴趣,甚至还有些抗拒和顾忌,从而产生的一种抵触心理。

    很多遗迹都会藏有机关阵法,极为危险,也就更别说天魔宗留下的遗迹。

    血佛女想利用他对邪魔劫的吸引控制形成助力,将来也好闯遗迹,江诚却并不是多么想趟这趟浑水,担心沦为人家的棋子后,最终却成为弃子。

    不过这些考虑,他现在即使思虑完善,也是无用,除非吸引邪魔劫的真的只是《绝情斩》这一门刀法。

    与血佛女论刀一夜。

    对方不愧是惊才绝艳的人物,仅仅一夜便是掌握这一门刀法不说,还触摸到了绝情刀意。

    只是很可惜,江诚的算盘还是落空。

    血佛女即使掌握了绝情斩,施展此刀法后也仍旧是没能触动邪魔劫。

    这也正是如对方所言的,宝物赠有缘,江诚骨子里必然藏有魔性邪性,这才能触动邪魔劫。

    “你天资聪颖,却就是机心甚重,我也知你顾虑,但你大可放心。魔宗遗迹虽是危险,对于你这种骨子里有魔性邪性之人,可能还是一桩大机缘,而且届时我也会保你平安。”

    血佛女似是看出江诚心思,睿智眼神凝望江诚很是直接道。

    江诚被说破了心思,却也并不尴尬,笑道,“师父怎么说,弟子怎么做,是弟子多虑了。”

    血佛女颔首,“前日你与那项泽天一战,伤势还未恢复,为师便助你一臂之力,且你现在实力低微,行走江湖颇为危险,这一筒锁命针乃是盛世唐门研制的暗器,可破真气,于真气境武者而言也具有极大杀伤,拿去吧。”

    血佛女拿出一个巴掌长二指宽的圆筒递给江诚,同时素手蓦然抓在江诚右臂之上,一股强横真元便是随着其手掌拉扯之间,渡入江诚手臂之内。

    咔咔——

    数声脆响过后。

    江诚感觉骨折的拇指不再肿胀无力,竟是已恢复如初。

    “谢师父。”江诚这次是真心感谢了。

058:此物对你很重要?(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