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惊险(求推荐票!)(1/2)
作者:Mr佳男
    当那又粗又黑的华为手机落入血佛女手中之时,气氛有了那么片刻的凝滞。 .

    江诚心脏都几乎停顿了一下,体内的血液都几乎瞬间凝滞,思维都有了片刻的迟缓。

    他曾做过两次噩梦,梦见过类似的这种嘲,最终没找到解决办法反而被吓醒。

    但今天这不是一场梦。

    不过他是真的城府已成,纵然此种情况,仍旧反应极快收敛心绪,回答血佛女的问题。

    “此物乃是徒儿亲人唯一留下之物,对于徒儿来说的确很重要,刚刚突然掉落出来,确实是让徒儿吓了一跳,唯恐有所损坏。”

    江诚思维灵变道。

    血佛女闻言微微颔首,真元力量微不可查的探入到了手中之物内查探了一圈,却是一无所获。

    此物表面看去外壳似乎很脆弱,一层非金非木,一层则如水晶玻璃质地,黑黢黢毫不起眼,真元也难以引动,看形状也并非什么兵刃武器。

    “此物有何用?”血佛女眼神难得闪过一丝疑惑。

    江诚见手机屏幕并没有亮,在血佛女的手中很安静,当即笑道,“这应该是一面镜子,至少我一直以来都是把此物当镜子使用,因是亲人所留在人间唯一事物,徒儿也倍感珍惜,让师父您见笑了。”

    “既是亲人所留,便心保管。”血佛女随手一挥,真元力量便包裹着将手机递给江诚。

    江诚平静接过手机,对血佛女表示谢意,这才转身离开静室。

    “倒是颇有些重情义......这样的人,也是较好控制的。”血佛女目送江诚离开静室,眸光轻闪思忖。

    自血佛女的住处出来之后,江诚便是长出了一口气,摸了摸怀里磁的手机,不知觉发现自己的手心都已全是汗。

    “太惊险了。佛爷这金手指险些就落入了别人手里,金手指都能如此轻易掉落的,老子这是独一份吧。”

    江诚心有悸动,平缓心绪,快步返回自己的居所。

    在他离开后不久,李庆之以及血佛女的另一名徒弟毕盟这才缓缓自另一条山道走来,于熹微晨光之中,目送江诚身影走远。

    “毕师兄,看来我们这位新师弟是很得师父她的欢心啊,竟然能在师父居所独留一宿,这等待遇,我记得师兄你都是没幽吧?”

    李庆之双眼眯起,语气轻松笑对毕盟道。

    毕盟冷哼一声,双手环胸傲道,“你不必在我面前挑拨什么,这新师弟既然能被师父如此轻易就收作徒弟,还赠予地级兵饶残片,足以证明师父对他的重视。

    虽然我也不懂师父到底是看好他哪一点,不过我却不会随意去拿捏他,奉劝你也收起那些心思。”

    “难道师兄你就甘心?”李庆之平淡道,“据我所知,师父收你为徒已有五年了吧,五年来,师父可曾赠你地级兵饶残片。”

    此言一出,毕盟脸色就阴翳了几分,但他却是牙齿咬得紧紧道,“师父如何做,我们无权评价,只要这杏不招惹我,我就算心有不爽,也不会主动找他麻烦。”

    “还是师兄心大啊。既然师兄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算是心有不甘,也当然是效仿师兄你了。”李庆之轻松笑道,心中却对这毕盟的态度附十分失望不满。

    此时,江诚也已然返回到了忘忧泉旁的居所,拿到了邪魔劫这等神兵碎片,他也想闭关好好研究一下。

    同时他现在也已经改变了主意,决定先好好研修一下自身武学,以丹药辅助练功,待易容伪装术彻底有小成后,再出宗门不迟。

059:惊险(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