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凉,凄凉,看本书的,求助作者君火一火!(1/1)
作者:Mr佳男
    这一周,本书果奔。别问我果奔是什么意思,懂的都知道,就是没网站推荐。

    这在本书十几万字的时候,是很致命的,遏制了本书的发展。

    作者不想下周还是没有网站推荐,所以恳请诸位读者朋友能给本书投投推荐票、书评、打赏都行。

    说下自己吧,写这本书之前,作者君每天还在厂里上班,夜班,就是那种搬货运输公司的,晚上7点开始拖货,点货,然后一直坚持到第二天上午十点,这是正常上班时间。

    不正常上班时间,就是从头天晚上,一直上班到第二天下午四五点。

    在这期间,作者不想放弃写作,天天抱着电脑,跟随运输大货车来往两地,在车上码字,头晕目眩还在写。白天搬货站着被热风一吹浑身都冒冷汗,白天坚持写完四千字,几乎就像个机器人,倒头就睡。

    真是体力与脑力的煎熬,然而作者君实在不想放弃写作,尽管期间因为在货车里码字被人报告领导,被扣了工资,作者仍旧在坚持。那特么一个月每天上班至少十三小时以上,工资就3100块,还扣两百下去,在gd,真不知道我怎么坚持下来的。

    作者坚持了两个月,最后还是打算放弃工作,坚持写书。

    作者不想天天搬货,不想天天熬夜班把身体熬废,不想理想被埋没,也不想找个女朋友都特么被人说是搬货工,转个背还给我来一顶漂亮的绿光。

    作者只想通过写书改变命运。

    在我辞职那段时间,家里人说作者不肯吃苦,不好好工作,不务正业。

    的确,作者每天工作十三小时后,还要写两小时书,最后还落下个治愈不好的肋骨神经炎,不能吃油炸、辛辣、冷、刺激性的食物,否则就会痛,必须贴膏药缓解,无法根治。

    做苦力,就是这么苦逼,剩下那么一点点的休息时间,作者的确吃不起这种苦了,只想有个安逸的写书环境。

    最后我坚持,最后我也成功也失败。

    上本书的稿费的确比我那3100工资要高。

    然而上本书特么写到一半被人搞死了。

    作者君那个绝望啊。

    一度怀疑是不是选择错误了。

    最后又转型去写都市,事实证明新类别确实不是很好的选择,你得从头再来,你一无所有,所有老读者都不习惯,散了。

    痛定思痛之下,作者写出这本书,也必须将这本书写好写完。

    因为作者君写这本书遇见贵人,被贵人欣赏,助力这本书稍微火了火。

    然而这火苗刚烧起来还没烧持久,就眼看着要降温,这周完全没有任何曝光的果奔状态,是很致命的。

    所以作者君真心求诸位手里还攒着推荐票的读者,喜欢本书的读者,给出票票,有能力的,书评一下,打赏一下,都行。

    顿首拜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