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靠山(1/2)
作者:Mr佳男
    “好呀喜善姐,你就把你最拿手的厨艺都交给我吧。顶点小说 更新最快”铃铛抓着喜善的手浅笑道。

    这二人却是都不曾发觉,密室内一双眼睛却是冷冷地盯着他们。

    “喜善......铃铛......”江诚目光眯起,轻轻叹息。

    当天夜里,江诚悄悄自密室天窗离开了居所,身形在夜色之中犹若灵巧的黑燕,前往血佛女所在的住处。

    即使猜到了会是项泽天在暗中对付他,但江诚也并不打算直接就将此事摆上台面捅破,而是想要顺藤摸瓜的抓住对方的把柄,将之整治。

    单纯靠他自己,即便抓住对方把柄,以对方身为戒律堂执事弟子的身份,在血佛宗无论地位还是人脉都比他要厉害,他想要弄倒对方,那也是很难的。

    不过此事若是有血佛女插手,那情况也就不同了。

    “你是说有人控制了你身边的供女,然后下毒害你?”

    在血佛女的居所客厅中,江诚得到自己这位师父的接见,对方眼神虽是一如既往的平淡,可听语气却显然对此事颇为重视。

    江诚恭敬道,“不错,师父请看......”

    他将一小撮收集起来的化雾磷毒递给血佛女,这毒素被一块棉布包裹,将白色的棉布染成荧绿色。

    “化雾磷毒,此毒对你并没有致命的害处,且应该是被处理过的,很难令人察觉,对方并不是想要置你于死地。”血佛女仅仅淡淡瞥了一眼江诚递来的毒,瞬间就一针见血道。

    “师父所言极是,徒儿也是这么想的。”江诚道。

    血佛女神色平静道,“说吧,你怀疑谁。”

    她眼神睿智镇静,似已看穿江诚来此目的。

    江诚闻言目光轻闪道,“徒儿在宗门内只得罪了一名实力不入流的武僧堂弟子,还有一个则是戒律堂的执事弟子项泽天,这师父你也知道。

    一个能不动声色就控制住我身边供女,并且令对方有胆子对我下毒的人,不可能是那不入流的武僧堂弟子李大贵,只可能是项泽天。

    此人一直想要将我逼出宗门。

    徒儿猜测,他可能是和徒儿一个宗门之外的仇人有所联系,因此处处针对我,对我下毒,也是想逼得我毒素爆发之时,离开宗门去鬼毒河祛毒,这就正中他的下怀。”

    说完这些话,当下江诚又将自己在宗门外与七杀宗银面罗刹女的一段仇怨说了出来,当然他只是捡一些该说的说,不该说的自然掠过。

    “没想到你还有这段经历,那银面罗刹女乃西荒州区域百强青年高手之一,纵然身中毒魁之毒实力大跌,也非寻常之辈,你能与之周旋便是难得,此事我知晓了。”

    血佛女轻轻点头,面纱下绛唇亲启,“黑神!”

    江诚突感心中一悸,陡然侧身看去,不由双眸一缩。

    却不知何时,身侧竟多出一人。

    此人浑身散发着一种阴冷气息,戴着一顶黑铁斗笠,身穿黑色劲装,怀里还抱着一柄乌鞘长剑,斗笠披散下的黑纱将面容遮住,根本看不清具体相貌。

    冷酷!

062:靠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