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朱无视的武学感悟(1/2)
作者:Mr佳男
    江诚刚刷完今天的活跃值,突然朱无视却是在此时艾特找到他。顶点小说 更新最快

    “前辈,多谢您前段时间的指点,晚辈最近思虑良久,却是对前辈您所言的寰宇星空极为向往,更是向往那长生之道,不知前辈可否为晚辈指点迷津?”

    朱无视问完这话,心中也是无比忐忑,七上八下。

    毕竟江诚曾言,只为群里没人占卜算卦三次,他这已算是第二次求到江诚的头上,非是此等大事,他还真不敢求。

    原本他是心向天下,想要掌握那天下皇权在手,问鼎天下至尊。

    但最近与江诚这一番接触过来,朱无视的心态却是慢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皇权在握,天下唯我,的确是所有枭雄都向往之事。

    然而与长生久视相较,却又显得不再那么重要了。

    谁人不渴望天下至强,长生久视?

    皇帝再怎么舒服潇洒,终究也有退位老死那一天,千古王朝都有败亡的时候,唯有自身永恒,才是真正的永恒。

    朱无视自从救醒素心之后,便是夜不能寐,想着神算子那等境界的高人的追求,他也非自甘平凡之辈,自是有着同样野心的。

    江诚听到朱无视这问话,顿时就把握到了对方的心理。

    现在他所扮演的这个角色,是一种极为高深莫测的高人形象,对朱无视这样的人,有神秘感也有强烈的吸引力,吸引对方也想成为和他一样的存在。

    但对方又哪里知晓,江诚目前的实力境界,未必就要比其高到哪里去。

    不过这也是神秘产生的美感,江诚辛苦营造的形象,现在已深入人心,令这些人敬畏有加,更想从他的手中得到些好处。

    当即江诚就是冷笑回复道,“小朱,没有谁能是长生不死的,便是无垠寰宇都有破败毁灭的一天,不过不死虽然无法做到,但长生久视还是可以办到的,就看自身有多强,又能活多久了。”

    朱无视一副受教的模样,“请前辈指点迷津。”

    “老夫如今已活过了约莫三千五百多个甲子,这漫漫悠长岁月于寰宇星空而言,也不过是弹指一挥而已,甚至老夫一次星空遨游旅行过后,一些昔日所见之人,也早就成黄土一坯。

    小朱,你所求之长生,其实便是强者的长生,以你目前的实力,还是差太远,而且你心思太杂,不肯投入身心全心练功,等哪一天你能达到武碎虚空的境界,再想其他吧。”

    江诚一副睿智模样,夸夸其谈道。

    这番话若是换做别人来说,朱无视定是嗤之以鼻,但从江诚口里说出,他却是陡然警醒。

    是啊,他这些年一直蝇营狗苟想着如何与曹正淳作对,想着如何救活素心,如何镇压武林,又密谋那皇位,但对于自身武学,虽是不曾落下,却也是根本没有全心钻研。

    此时被江诚这一番告诫,朱无视立时是如当头棒喝,蓦然惊醒。

    当下他是极为惭愧,向江诚道谢。

    “据老夫所知,吸功**此门武功,练到至高至深的境界,却是可以直接吸取敌人的精气神融于己身,应当也是一门直指武碎虚空的法门,却不知你可有此感悟?”

    江诚佯装一副指点的模样,却是在套朱无视的话,随时动用群主权限,探析对方心灵深处对于《吸功**》的感悟。
063:朱无视的武学感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