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自寻死路(1/2)
作者:Mr佳男
    “元度,说吧,你是怎么勾结项泽天设计阴谋陷害我的,都说出来弃暗投明,今天我就放过你。”

    江诚手中拿着留影珠,脚掌踩在元度的身上,声音很平淡。

    在元度身旁的另外两名同伴,全都对着江诚怒目而视。

    至于这酒铺内还有的其他人,则都是远远避开,看着这边的热闹。

    “江诚,你简直是目无规矩,竟然打伤我,你说的都是什么我根本就不知道。”

    元度瘫软在地,气喘着怒吼着。

    “自讨苦吃。”江诚眼神狠辣,一脚就踩下,直接就将元度的右腿踩得发出喀喀声响,骨头很快就要暴裂开。

    然而元度却是闷哼着强忍着,死死瞪着江诚,咬紧牙关根本就不说一句话。

    他是打定了主意,绝对不会出卖项泽天。

    因为他知道,现在事情败露,即使出卖了项泽天,江诚也不可能真正放过他,而项泽天那边就更不会放过他。

    项泽天最后会没事,但他这种小人物,绝对会死得很难看。

    元度很是硬气,不过江诚就喜欢这样硬气的人,他的脚猛地用力。

    咔擦一声——

    元度发出惨叫,另外两名同伴都是咬着牙怒吼着冲向江诚。

    “土鸡瓦狗!”

    江诚冷哼一声,手指如穿花蝴蝶掠过这二人的攻势,直接就在二人周身大穴上连点几下。

    霎时间这二人也是兵刃叮当落地,浑身瘫软在地。

    葵花点穴手,点中大穴之后,这几人有大半身子都是麻木僵硬的,提不起力道。

    除非他们能将江诚打**道之中的内气给冲散,否则就只能等自身气血流动之间慢慢恢复了。

    “江诚,你不得好死,项执事不会放过你!”元度趴在地上惨叫,声音凄厉。

    “噢?”江诚冷笑,“你既然这么为那项泽天说话,那我待会儿就废了你,看他能不能治好你,不过你这两位兄弟不知道是不是也跟你这样骨头硬?”

    江诚目光阴冷看向另外两人。

    这二人被江诚这么一恐吓,顿时都吓得色变,脸上露出了恐惧挣扎之色。

    他们可不是元度,骨头这么硬。

    无论项泽天还是江诚,他们觉得都不是能得罪的人。

    现在问题是得罪了项泽天他们可能会死,而得罪江诚,现在他们就会立刻被废。

    一个武者如果被废,那就跟死了有什么区别?

    供出项泽天,他们可能会被对方追杀,但不供出项泽天,他们却会立即就被江诚给废了。

    他们毫不怀疑江诚有这个胆子和底气,因为对方手里现在已经掌握了一种证据,本身就占据主动权。

    “怎么样?你们两个,是不是宁愿被废,也要站在项泽天那一边?”

    江诚一脚又踩碎了元度的左腿,在元度凄厉的惨叫声中,踏着对方的脚掌走向这另外二人。

    这两人听到元度的惨叫,看到四肢皆废如臭虫瘫软在地的元度,脸上都涌现出了难掩的恐惧。

    江诚心里冷笑。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068:自寻死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