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多方侧目(1/2)
作者:Mr佳男
    项泽天项执事的酒铺都被砸了,酒铺掌柜笑面鬼当街被江诚所杀,至于元度等武僧堂弟子,也皆被江诚所废。

    甚至便是守护集市秩序的执事弟子洪岚云出手,亦没能阻住擒拿江诚,反而被神秘人所伤。

    此事已一经传开,顿时便在血佛宗小范围内掀起了轩然大波。

    杂役区最奢华的大宅院中,几名身材或苗条、或匀称、或肌肉爆棚的宠男,身穿极为辣眼睛的紧身衣,一脸幸福妩媚的缠在无德长老的身上。

    身材苗条的宠男在无德长老脚下低吟,肌肉爆棚得则是怀抱着无德长老,时而为之锤肩按摩。

    至于那身材匀称的二人,则是在院子内跳着热舞。

    这等景象,也添为血佛宗一景。

    但见无德长老呷了一口肌肉男喂来的酒水,啊地一下感慨道,“那个小江诚还真是会惹事啊,这才多久,竟然把项小子的酒铺都给踢了,那酒铺如果开不起,佛爷我以后喝酒可就有了麻烦啊。”

    “德德。”肌肉男摸了把无德性感的胡渣,媚笑道,“集市里可是有两家酒铺呢,就算喝不了他项家的,也有李家的,没必要为这事去找血佛女说道什么。”

    “哎,柔柔。”无德摸着肌肉男的手,宠溺道,“说是这么说,可这规矩现在也就乱了,那江诚出手可是辣得很呢,竟然废了好几个武僧,这事我虽然不会去管,但肯定有人会闹的。”

    “德德,你不闹,我不闹,我们公参欢喜大道,又管他江湖如何纷争呢?”

    “是极是极,来来来,今天研究几个新套路......”无德拿起一个粗大棒槌样的玩意儿贱笑起来。

    肌肉男眼角一缩,咧嘴勉强蹦出两字,“讨厌~~”

    “这件事竟然连黑神都出手了?”

    在另外一个小院落中,李庆之刚听完一个亲信的汇报。

    “是的,如果任由这小子这样胡闹,可能会惹来不少人的敌视,这虽然和李师兄您没关系,但您毕竟也是血佛女长老的弟子,多少也会收到影响的。”

    那汇报弟子道。

    “好。我知道了,你领了赏钱出去吧。”李庆之挥了挥手。

    待对方离去后,他的脸上平淡的神色这才阴沉下来,咬牙,“师父竟然这么偏帮那小子!”

    戒律堂。

    项泽天所在居所。

    嘭地一声。

    一张巨大的八角桌直接被狂怒之中的项泽天一拳打爆,碎裂的木头渣子横飞,狂暴肆虐的真气轰然间将室内一些陈设扫开,一片狼藉。

    “混蛋!该死的家伙,该死的血......”

    项泽天一个血佛女三字到了嘴边,却又陡然无比理智的住嘴,缩了回去。

    但只要看他满脸通红的怒容,简直就像是要择人而噬的怒狮,吓得另外几个通风报信的弟子噤若寒蝉。

    “你们都出去,这件事我知道了。”项泽天扫了那几人一眼。

    顿时那几人如蒙大赦,连忙都出了大厅,各自感到有些后怕,这通风报信攀关系,也未必是好攀交的啊。

    项泽天在这几人走后,这才咬牙切齿骂出声,“血佛女,江诚,王八蛋,都是混蛋,真以为我是好欺负的?”

    项泽天拳头攥得紧紧的,双眼如有火焰在燃烧,他身形一闪,嗖地一下就闪掠了出去。

    作为戒律堂执事弟子,他也是有着所属派系的,背后也不是没有人。
071:多方侧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