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赌战、出宗(1/2)
作者:Mr佳男
    “储物戒指的制造手段在我们西荒是没有的,唯有遥远的东极州才有此等制造手段,故而此物在西荒也算得上难得宝物,这一枚储物戒指,价值约莫就是百块元晶。”

    血佛女凝视江诚道。

    “师父,你这么说,是想要我同意?”江诚看了看自己手掌被邪魔劫划开的血痕,脸上带有一丝浅笑。

    “选择权在你。”血佛女平淡道。

    她其实无所谓江诚是否向别人低头。

    收下江诚,是因为江诚有利用价值,可以为她在魔宗遗迹之中开道,倒并非真是想将自身衣钵传承找人传下,以她的年龄,考虑那么多还是尚早。

    甚至不仅仅是江诚,包括收下李庆之、毕盟这二人为徒,也是因这二人能给血佛女带来利益,否则以血佛女之年龄潜力,又何必找些累赘带在自己身旁。

    “师父,这枚储物戒指我的确是需要,不过让我发话向项泽天低头那也是不可能,弟子有一想法,师父可以听上一听。”江诚正色道。

    血佛女平淡颔首。

    江诚道,“那项泽天乃是真气境实力,我现在只是内气境六重的修为,让弟子向他道歉也不是不行,只要他能击败弟子,弟子就当面向他道歉。

    因此弟子斗胆请战,五月之后,与项泽天在生死台上一战。若弟子败,则弟子道歉,若弟子胜,这储物戒指就归弟子所有。”

    血佛女秀眉轻蹙,旋即舒展开道,“你是想依仗你那吸功之法,在短短五月之间将实力提升到真气境?”

    江诚坦然道,“不错。”

    血佛女眉头轻佻,微微踱步两圈,面纱下绛唇轻动,“这是你的决定,为师不应阻挠,不过你要想清楚,此等吸功,越是依赖,你的武学根基也便越是虚浮,实力境界提升过快心性却跟不上,极易走火入魔。”

    “弟子知晓,不过弟子想清楚了,弟子若是能快速将实力提升起来,也能更好的掌控邪魔劫,届时也就能更快帮助师父你。”江诚道。

    血佛女目光一闪,深深看了一眼江诚,“好,你既已决定,为师自会去与那李琼珍分说,你若能在短短五月胜过那项泽天,为师自也对你有嘉奖。”

    “谢师父,不过徒儿功法过于邪恶霸道,因此想请辞出宗,这五月便在江湖上闯荡一番,迅速将实力提升起来。”江诚双手合十道。

    “也可。”血佛女微微颔首,又道,“你实力还太低微,吸功又邪恶霸道,极易招惹强大仇敌,为师决定,还是让黑神跟在你身旁,暗中守护你。”

    江诚一怔,心思电转道,“是。”

    “你放心,黑神只是暗中守护你,却不会去干涉你的私人生活。”血佛女睿智眸子似看穿其心思,平静道。

    至此,江诚也是无话可说,当即拜谢过后,也就出了血佛女别苑去收拾行礼了。

    他能感觉到身后暗中跟随的黑神,心中不禁对他这师父的认识更深刻了一分。

    说到底,双方虽是师徒,但更多都是利用关系,他不会对血佛女抱以太多信任,血佛女亦是如此。

    之所以此次趁着这机会提要求出宗,江诚也是考虑好的。

    他会吸功大法这不算什么秘密,血佛宗内很多人都是知晓,不过包括血佛女在内,都是不知他所学的吸功大法究竟有多么厉害。

    江湖之中,但凡吸功,都是有极大限制,损害根基,影响心性,不可能完美。

    吸功大法虽也是并不完美,但也已是接近完美,再有《金刚不坏神功》配合,那就几乎是完美的了。

    掌握这样一门功法,江诚自然是要将自身的实力快速提升起来的。

    不过实力提升得太快,也会引起很多人的猜忌,纵然会吸功,这也不足以作为借口。

073:赌战、出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