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有我香吗(1/2)
作者:Mr佳男
    离宗之前,江诚就已是在密室内捣鼓了许久,以猪皮和一些毛发等物,制作出了一张易容面具,罩在脸上,又戴上掩面斗笠,如此准备充分,这才动身。

    虽然项泽天现在是自顾不暇,被惩罚在戒律堂内禁足,三月不许插手一切堂内事务,也不可能再安排眼线来监视他。

    但江诚生性谨慎,还是利用自陈近南那里学得的易容伪装术,将自己稍稍伪装了一番,这才趁着夜色出宗。

    这些时日,他不仅实力境界提升了一重天,也将自身所学的武功巩固了一番,连《绝情斩》也在血佛女的指点下,刀意入门。

    如此一来,自然也是信心大涨,欲要出宗去历练一番,发挥吸功本色,提升实力。

    宗外虽有银面罗刹女这等敌人威胁,可对方现在没有项泽天传递消息,想要锁定他的位置,也是不太可能。

    且他伪装易容出宗,还真不信那罗刹女没有确切消息,单凭己身就能在江湖上找到他。

    而且,因黑神的存在,江诚自忖纵然对上那银面罗刹女,战胜对方的把握没有,凭借锁喉针此物,保命也应当是可以的。

    在山脚集市,江诚以一颗金豆购得一匹西荒肥臀马,拿出阵法罗盘辨明方向后,扬鞭策马,奔向东南方。

    此次出宗虽是历练,却也需有个计划章程。

    江诚在出宗之前,就已赶往了一趟外事楼,接取了两个任务,作为此次的历练目标,既能提升自身的实力磨砺自身,也可在完成任务后,获取一些报酬。

    东南方便是席令城,乃一座小城,隶属鑫郡,依山而建,周边亦有不少村落。

    江诚此次接取的任务之一,便是赶往席令城,解决血佛宗麾下附属势力帮派药田帮的一些麻烦。

    根据任务内容的提示,药田帮在前两天采集到了一株百年血参,还未带回帮派,便已是运输途中走漏了消息,被席令城山间的一伙匪徒给劫了去。

    偏生那群匪徒蒙面行事,作风诡异,不似正常山匪,且劫走血参之后,任凭药田帮如何派人搜寻,都无法找寻到那一帮匪徒的下落。

    故而药田帮便怀疑,这暗地里下手之人,未必真是山匪,很有可能便是席令城另外一尊势力齐家。

    齐家的势力与药田帮相当,不过因药田帮附庸血佛宗,故而齐家也是吃不住药田帮。

    而齐家的家族三代弟子之中,有一人加入了悠云宗,因此药田帮想要称霸席令城,赶走齐家,也不太可能。

    毕竟悠云宗的势力可是比血佛宗还要强大的,乃是与七杀宗并列的宗门,是孤云国最大的一股势力。

    齐家虽只有一名青年子弟成为悠云宗的弟子,却也由此水涨船高,成为药田帮不敢轻易得罪的一股势力。

    江诚接取到的任务,便是配合药田帮调查血参下落。

    若真是齐家劫走的血参,那么便是齐家不讲道义,可强行出手抢回。

    齐家虽然势力颇大,但家族中除了那成为悠云宗弟子的子弟,也就只有齐家老祖算是一号人物,有着内气八重天的实力。

    若真是齐家主动对血佛宗附属势力药田帮动手,那便是首先坏了规矩,就算灭了齐家,悠云宗也不会因为一个不讲规矩的弟子家族,找血佛宗的麻烦。

    任务讯息之中,将一些利害关系都已分析清楚到位。

    江诚接下这任务后,就已有所考虑,若齐家真是动了不该动的心思,那他就也就不客气了,正好缺乏吸功的对象。

    第二日正午时分。

    距离席令城还有六十余里路外的一家路旁酒铺中,江诚正坐在里间悠然喝着酒水,歇歇脚。
074:有我香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