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敞开心扉(1/2)
作者:Mr佳男
    随着群等级的提升,群聊手机现在的确是可以隐匿起来了。

    不过让江诚感到十分郁闷的是,这群聊手机隐匿起来的位置也未免是太骚了,竟然藏在他的二弟那里,还给他二弟纹了个佩奇。

    “社会社会,这么骚的金手指,估计也就佛爷我这独此一份了。”

    江诚神色古怪,再度召唤出手机后进入群聊。

    就在刚刚他与群友联络感情之时,聂风却已是急不可耐艾特私聊他数次。

    想来这位异世界的主角,现在也该是进入了下一个剧情,正感到棘手,如此才寻求他的帮助。

    进入聊天群后一看,也果真如此。

    聂风:“神算子前辈,晚辈遗嘱您的指点,已经学会了玄武真功,不过现在晚辈又遭遇了难关,想请前辈您指点出路。”

    聂风:“神算子前辈?前辈,您曾说,但凡在这个群内的人,每人都能得到您三次占卜算卦的机会,现在晚辈就想再消耗一次机会,还请前辈您成全。”

    聂风:“前辈......”

    江诚大致回忆了下,此时聂风学会玄武真功后离开凌云窟,便应是面临着断浪的威胁了。

    此时断浪于江湖中广布消息,言及第二梦诞下一子,邀武林同道在风子满月之日,到天门年看他如何让风绝子绝孙。

    武林中人对断浪之残暴不仁,敢怒不敢言。

    而断浪则放言,令聂风在几日之内前来天门与他一战,否则就要杀了几个城的老百姓以及其子。

    聂风此时应该是得到了消息的,却是还算冷静,知道先求助他这个神秘莫测的神算子,并未冲动莽撞直接就杀向天门。

    不过这等事情,就算聂风求助于他,江诚也感到难办。

    他又不能出手去帮聂风捏死断浪,抢回其子,也只能充当神棍算算卦罢了。

    “呃,倒是有一事可以提醒一下这聂风,不过既然是剧透,老夫肯定是要收取一些好处才行的。”

    江诚突然想到一事,当即笑着在聊天群内艾特聂风回应对方。

    “小聂啊,莫要着急,你求助老夫,可是为了那断浪挟持第二梦母子之事?”

    此时,正在赶往天门途中的聂风突然身形一滞,宛如风中柳絮般轻飘飘地停在了一颗大树树冠之上,神色略有振奋。

    他等了许久,这次脑海之中,终于是又一次出现了那神算子的声音,对方也终于是在此刻联系了他,而且竟然是早已算到了他所求在之事,一时间以其心境也不禁有那么片刻的激动。

    “前辈,您果然神通广大,晚辈此次求助于您,便是想要请您出手一次,保住晚辈妻儿平安,那断浪恶徒,晚辈会亲自将其手刃。”聂风恳请道。

    江诚想也没想就直接拒绝,“小聂,你想多了,老夫现在处于第三宇宙,寻找13香,最多为你算算卦,却是不可能为你出手的。”

    聂风闻言有些遗憾,“既然如此,那就请前辈为晚辈算上一卦,此去是否能救得我那妻儿?”

    他不问是否能功成身退,是心已抱有拼死之心,不想动摇此心,只想拼掉一切也要救下第二梦和孩子,至于自己生死,他早已置之度外。

    他此时唯一还担心的,便是纵然拼掉一切,却仍旧妻离子散,故而才愿求得一个心安,或是解决办法。

    江诚哈哈大笑,“小聂,你尽管放心去便是,不过有一事,老夫却是提前算到,只是此事泄露天机太多,老夫告知于你,也是有所顾忌的。”
076:敞开心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