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王林出现(1/2)
作者:Mr佳男
    晕!

    江诚感觉脑子有些晕!

    在短短时间记忆下来太多讯息,以他的脑汁含量实在是有些吃不消。

    不过此次算是大赚了。

    一直想要得到的冰心诀非但弄到手,便是连傲寒六诀以及魔刀刀法都弄到了,唯一可惜的是魔刀刀法江诚也只记忆下了两三成,倒是没有完全记忆下来。

    “前辈?”

    群聊之中,聂风在等待许久后,终究感觉到了一丝不对,神色狐疑在心中呼唤。

    江诚稳定心神,声音低沉道,“小聂,接下来不论有怎样的讯息在你脑海出现,你也莫要大惊小怪,亦不可立时透露出去,待过了今日方可透露,如此老夫才可少遭业力天谴。”

    他这一番装神弄鬼,顿时便把聂风给唬住。

    “前辈放心。”聂风凝重道。

    当下,江诚便道,“你此去大战那断浪,却需知晓,最后会有一个唤做苓的女子,将你的孩子与断浪的孩子调包。

    苓做出此举,也是考虑到断浪恶贯满盈,日后必遭人追杀,担心自己孩子遭人毒手,故而才调换了你们的孩子。

    你要救下你的妻儿,却莫要疏忽大意之下,救了敌人的儿子,而遗失了自己的孩子,这却就是老夫给你的提示。”

    江诚把这提示一说,聂风顿时心头大震。

    不是江诚这么说,他哪里会曾想到这一点。

    而且苓他也是认识的,听这神秘的神算子如此一说,还真有可能会发生此事。

    莫非对方真有通天彻地算尽天机之能?竟能将未来还未发生之事都算计出来。

    “你大战断浪,估计会请皇影出手救下你的孩子,此事你需慎重嘱咐皇影,莫要忘了。”江诚补充了一句。

    聂风到此已是深信不疑。

    他这会儿还没请动皇影呢,但内心确实是有这等想法的。

    现在对方却就在他还未行动之前,便已将其想法道出,这不是算无遗策这是什么?

    “没想到中途竟有此波折,幸好晚辈请教了前辈您,否则将追悔莫及。”聂风恭敬道。

    “好了,你自去吧,老夫义务已尽,能否救回你妻儿,还要看你自身努力。”江诚平淡道。

    无论是漫画版还是电视剧版的风云二中,苓都是做出了将自己孩子与聂风的孩子调包之事,只不过,两种版本的后续剧情发展都是不同的。

    但这后续发展,江诚也没有必要去告诉聂风。

    现在他插手此事,便已是改变了风云中的剧情因果,后续发展会怎样,谁也说不清。

    解决了聂风的事情,江诚又研究了一下群的新功能——诸天投影,看说明也就渐渐弄清楚了详细情况。

    这个诸天投影的功能,就有些类似请神打上身,利用群活跃值以及权限,每月都有一次请群内的诸天强者投影附体的机会。

    这种诸天强者的投影,会根据活跃值消耗程度的不同,具备该强者的部分或全部实力,以及思维方式、战斗技巧经验、武学感悟等等。

    目前群的等级提升到了2级,这个聊天群,已是可以拉进来最高达到3星级的武者。

    也就是说,江诚现在只要有需要,满足了条件之后,就能请来强大的三星强者投影附体。

    江诚尝试搜索了一下三星强者。

077:王林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