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出门靠朋友?(四更,求月票)(1/2)
作者:Mr佳男
    “果然齐钟灵那个老狐狸还是并没有离开家族啊......既然如此......”

    “咯!”江诚随意将嘴里的花生米嚼碎,目光眯起,当即便是直接出门而去,也是直奔城门口的方向。

    按照计划,原本此时齐家既然是中了调虎离山之计,内部正是略有空虚之时,江诚应当是直奔齐家内部而去,趁机寻找血参下落。

    但这也只是当初商议的初步计划。

    江诚其实一直都准备了第二套方案。

    那便是眼下这一刻,先追上出城的齐茂才以及齐铁牛,将这二人解决吸收了功力,再返回席令城奔往齐家,寻找血参,逐个击破。

    如此一来,危险性自然是要稍小一些的。

    毕竟江诚自忖吸收了齐茂才以及齐铁牛二人的功力后,他就算不能突破到内气七重的境界,也是可以使得自身内气更雄浑一些的。

    自身实力增长,而齐家高手却折损,此消彼长之下,局面当然是更有利于他这一边。

    这是比较稳妥的方式,毕竟那齐钟灵乃是内气八重天的高手,虽然已是年迈,实力必然不如巅峰时期,却也非是易于之辈。

    江诚走出客栈,牵了马匹,却是不疾不徐出了西城门,根本不像是追杀,倒像是出城踏青。

    他这姿态模样很是寻常,也根本没有引起什么人的注意。

    席令城这边因靠近药壶山而出名,时常会有一些江湖人士赶来此处购买一些珍稀山药。

    故而类似打扮的江湖人士也并不罕见。

    江诚悠闲出门,也是早有准备。

    昨天夜里他便已是和伍续商量过,执行计划之前,先废了齐家的马匹。

    这便是跟所谓断敌粮草一个道理,直接先毁了齐家的马匹,也就毁了齐家一帮人的行动力。

    无论是拖延对方的时间,还是有其他的打算,都有利于己方。

    故而此时,别看齐家那一帮人驾高头大马冲出城是快,但那些马匹却早在两个时辰之前便已被人暗中喂养了毒药,延缓发作,于途中爆发。

    药田帮的内线虽然无法渗透到齐家内部去寻找血参,但这谋害人的事办不到,谋害马匹的事情,还是可以轻易做到的。

    果然江诚出城后,驾马向着偏向南方的支道奔了一阵子,便是见得前方人仰马翻,有人在怒吼。

    此时,齐铁牛以及齐茂才二人,一人是惊怒交加,一人则是神色阴沉,暗感不妙。

    “这明显是有人针对我们齐家展开的阴谋,甚至早有行动,看来是药田帮的人,庄园那边罗睺他们恐怕现在已被缠住了。”

    齐茂才脸色阴沉冷哼道。

    齐铁牛闻言怒道,“昨天我们还商量让罗睺等人今天撤离,现在他们还没开始撤离竟然就被药田帮的人先堵在庄园里,难道我们家族内部出现了内鬼?”

    “闭嘴。”齐茂才低喝一声,扫了一眼身旁神色也皆不定的十人,暗骂自己这三弟真是够蠢的。

    眼下情况已然不对,这时齐铁牛却还言语如此不当说有内鬼,岂非是让人心更加浮动,彼此之间难免便会产生不信任,配合也就会失当。

    “不管是谁,胆敢与我们齐家为敌,就是自寻死路!”齐铁牛意识到自己言行不对,脸色阴沉冷哼,使得十名门客闻言均是面容一肃,各有猜忌。

    正是此时,一伙人也是都听到了身后传来的马蹄声。

    齐铁牛冷目一扫,看到那马上坐着戴着黑色斗笠的江诚,当即上前几步拦在道中低喝,“前方朋友止步,我们是席令城齐家的人,有一事还请相助!”

    齐家虽无正邪之分,但还是讲究名誉的,故而齐铁牛这拦道之举虽然冒失,言语之间却也并不霸道跋扈。

    齐茂才皱眉看着那放缓马速渐渐靠近的江诚,隐约感觉有些不对,但一时也没察觉哪里不对。

083:出门靠朋友?(四更,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