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屏后绣花人(1/2)
作者:Mr佳男
    诸天武修群内被江诚拉入进来的群员,实力也是会随着自身世界内的剧情发展,而发生变化的。

    例如某位群员在原本世界内得到奇遇,实力大涨,又例如受了重伤等等,并不是说江诚将对方刚拉入群时是什么实力境界,对方就一直是处于那个实力境界,实力根本不会增长或下跌。

    如今,童博的实力相较于刚刚进群那会儿,已是有了不小的提高。

    根据对方的只言片语,江诚了解到,对方此时已是陷入了水月洞天外的江湖历练、正在经历红尘洗礼,正是实力飞速增长的阶段。

    因此第一次诸天投影的对象,江诚想要挑选童博作为投影附身的目标。

    首先,他自身对于龙神功的修炼,还未达到变化龙躯的地步,而此时的童博已经能初步化身龙躯,以强悍的内气将自身转化为神龙,攻击防御力量都是大增。

    如果选择童博投影附身,或许就会使得他对龙神功的理解更上一层楼。

    而且利用对方的意识战斗,必定会加深他对龙神功的运用,且战力会得到一定的提高。

    童博刚刚入群时,就已是堪比真气境中层天左右的高手,此时的实力,可能已无限逼近上层天(7/8/9重天)。

    虽然借助对方的投影附体,不可能使得江诚也具备童博那么强的实力,但一定程度的增幅,是肯定有的。

    江诚尝试打开诸天投影的功能,手机屏幕的聊天群界面上,就出现了一个小箭头。

    他移动小箭头,按照操作停留在童博的头像上,立即就有一个群消息提示出现在他的聊天框内。

    “群助手提示:您即将选择童博作为投影附体的对象,百分之百投影附体将需要消耗350点活跃值,百分之五十附体将需要175点活跃值,百分之三十附体将需要105点活跃值。投影附体成功后,将持续附体10分钟。请做出选择。

    (注释:百分之百投影附体将继承投影对象百分之百的功力,包括对方的战斗意识、战斗经验、武学感悟、情感倾注等等;百分之五十投影附体将继承投影对象百分之七十的功力,包括战斗意识、战斗经验、武学感悟等等;百分之三十投影附体将继承投影对象......包括战斗意识、战斗经验。)”

    看完下方的注解,江诚微微皱眉。

    这套路倒是深啊。

    原来如果花费的活跃值少的话,却是连投影对象的武学感悟都不会存在,只是继承对方的战斗意识和战斗经验。

    江诚看了下自己现在的活跃值,就只有130点而已,这还是已将今天的活跃值刷满了。

    如果选择的话,他就只能选择召唤百分之三十功力的童博投影附体在他身上。

    “童博现在应该相当于真气境六七重天的实力,百分之三十的功力,那也很可怕了,附体在我身上,估计能吊打那个齐钟灵?”

    江诚沉吟片刻,想了想还是先收起手机。

    这个诸天投影的功能的确是可以,但召唤投影附体后,只能持续十分钟,当然是在关键时刻才动用。

    不过使用这个功能的操作方式也很蛋痛,却必须要拿出群聊手机才行。

    若是在无比激烈的战斗情况下,危及时刻,就算想要进行此番操作,也不太可能,还必须提前准备好。
087:屏后绣花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