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屏后绣花人(2/2)
作者:Mr佳男

    江诚收起手机,拉低斗笠帽檐,驾马向着席令城西城口而去。

    此时此刻。

    齐家。

    齐人雄恭敬候在老祖宗闭关的那座庄严肃穆的高楼外,眼皮跳了跳,总感觉有些心神不宁。

    没多久高楼大门打开了,从中走出了一名唇红齿白的小姑娘,蹦蹦跳跳到了齐人雄面前脆生生道,“大爷,姐姐说了,庄园那边的情况你们不用太在意,罗睺那些人就算死了也就死了,姐姐让您把二爷和三爷都召回,她准备对血参有所安排。”

    齐人雄闻言肃然的脸上露出笑意,“既然老祖宗有此安排就好,我立即去办,多谢雪儿你传达了。”

    小姑娘点点头,抓着自己的小羊毛辫,又蹦跳着返回了高楼内。

    但见高楼内三层之上,满室皆是绣花屏风。

    一层层绣花屏风之中,却是横摆着一座红木大床。

    那床上安坐一名老妪,妆造精致,头发花白,戴有金玉佩饰,穿着刺绣金边的花鞋,面带慈祥微笑,坐在床上以针绣花。

    听到雪儿上楼的声音,这老妪一笑,手指一弹,铮地一声,手中的银针便是飞渡而出,穿过几面屏风,夺地一下扎在二层梁柱之上。

    但见这三层通往二层,竟是并无楼梯走道,宛若空中楼阁,无路可上。

    那雪儿蹦跳着到了二层后,眼见银针扎梁柱,一条红线远远自三楼连接而来,她便是身子轻盈蹦起,两只绣花鞋踩在红线之上,压呈一个弧线,飞身上楼,端得轻功了得......

    齐人雄得了老祖宗齐钟灵之命令,不敢怠慢,便着人立即牵马去追齐茂才等人,将他们召回。

    齐人雄虽是齐家现在的家主,但他深深明白,齐家谁都可以没有,却就是不能没有老祖宗和那侄女齐韵灵。

    老祖宗对外宣称虽是内气八重天的实力,但那已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这三年以来,老祖宗日日修炼那诡异功法,渐渐是变得人不人鬼不鬼,深居简出,无人知晓其厉害之处。

    但齐人雄等兄弟三人曾有次担心老祖安危,强行闯楼去见,虽见得老祖无碍,却也被区区一根绣花银针,教训得毫无还手之力。

    自那一日之后,齐人雄等人才知,老祖修炼邪功,功力已是日益精进,如今具体实力如何,已是无人可知。

    正是因如此,老祖前些时日一声令下,齐人雄等人才有如此大胆,勾结罗睺等江湖流匪,直接劫了药田帮的血参。

    在齐人雄宣人去通知齐茂才之时,又有一名家丁来报,却是有人上门拜访,持了齐铁牛的信物。

    “什么?”齐人雄心中一沉。

    此时有人持信物上门,莫非齐铁牛等人出了什么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