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笑一个(1/2)
作者:Mr佳男
    “老爷,老爷不好了,老爷出事了!”

    先前被派去备马追齐茂才等人的家生子,又慌张跑进了厅内。

    齐人雄面色一怒,一巴掌就抽在这家生子脸上,啪地一响,“混账,老子还没出事了,就要被你咒出事!”

    家生子不敢顶嘴,苦着脸道,“是马厩出事了,那些马儿都闹肚子,更有些马儿跑出了马厩。”

    齐人雄闻言目光一凌,瞪向另一家丁,“立即带我去见那位来客。”

    江诚手持齐铁牛的信物,已是被迎接到了会客小厅内喝着茶水。

    他才喝了半盏茶,齐人雄便是阴沉着脸大步走进了客厅,双眼就像是两根钢针瞬间落在江诚身上,见江诚戴着黑色斗笠,不以真面目示人,顿时双眼微眯。

    “齐家主倒是没让我久等,我途中遇见齐二爷和齐三爷,他们二人让我持此信物来齐家传话。”

    江诚施施然起身,将手中玉佩一亮,笑眯眯道。

    “传什么话?”齐人雄一看到江诚手中玉佩,眉头微皱,伸手便去抓。

    他手掌五指箕张,小拇指却如针般微翘,暗指江诚虎口穴。

    江诚笑眯眯伸出手将玉佩递给齐人雄,玉佩落入齐人雄手中的刹那,对方立即双眼寒芒一闪,手指直接就如暗刺般扎向江诚虎口穴,大拇指则是按向江诚手背。

    然而江诚好似没有发觉,任由对方猛然按下,他的手掌皮肤却是陡然就渡上了一层古铜之色。

    “嗯?”

    齐人雄面色微微一变,只觉自己小拇指如扎在钢铁之上,甚至钢铁下还夹带着弹簧、橡胶,充满一种强烈的反震力道。

    他的手掌才抓上江诚的手,江诚也是手掌握下,将其手掌抓得死死地。

    哧地一声!

    二人掌心之间,那玉佩直接就被一股强猛的力道给挤压得爆裂,而后迅速碾碎成了玉粉。

    “你!!”

    齐人雄面色陡变,只感到手掌宛如被凶狠的铁钳夹住,沛然力量压制下手骨疼得厉害,感觉几乎都要裂开了。

    这么强的手力,令齐人雄霎时察觉不妙,然而还不待他反应过来,一股极为强悍的吸摄力量竟就从对方掌心爆发,引动他丹田内的内气汹涌蹿出,竟向着对方的体内飞窜而去。

    如此可怕而诡异的情形,瞬间就令齐人雄吓得是亡魂皆冒。

    “吸......功!!?”齐人雄面部疯狂剧烈抖动,两颗眼珠子都要爆出眼眶,神色极度惊恐。

    江诚斗笠下的黑纱掀起一角,露出他冷冽的嘴角,“敢和我这么握手,齐人雄,你也不愧是人中之雄!”

    “啊啊啊——”

    “老爷!”

    “上!——”

    ......

    三分钟后。

088:笑一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