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龙神功VS针渡术(三更求订阅)(1/2)
作者:Mr佳男
    噗噗——

    续针,凌厉飘飞而过,竟是直接将那院墙扎得对穿,呈现一个梅花形状,投射而过。

    然而嘭地一声,剧烈的震荡轰鸣。

    整面院墙直接轰碎炸裂,红黄绿三色丝线漫天飞舞之中,一道通体环绕真气光虹中的龙形人影陡然冲掠而出,出现在庭院之内。

    “好强的气息,这已是真气境二重天的高手?怎会突然打上我齐家?”

    齐钟灵眉头陡然一皱,苍老手掌伸出,五指一拉,哧啦一声,那漫天飞舞丝线又陡然绷直,缩入袖中。

    “阁下是谁?与我齐家有何过节?”

    齐钟灵摸不清江诚底细,眼神虽冷,但此时却仍旧按捺注气盯着江诚疑惑道,同时,她已是嗅到了江诚身上的血腥气息,心中隐隐感到不妙。

    “老祖宗,他,他是个刽子手,老爷已经死在了他手里,还有临少爷他们,也都被他杀了。”

    “是跋祖宗,你要为我们主持公道啊!”

    此时,被大量丝线串联的不少齐家成员,皆是如找到主心骨,满脸恐惧和怨愤地指着江诚,对着齐钟灵哭嚎。

    “什么?!”齐钟灵老脸骤变,眼神闪过冷漠杀机和愤怒,陡然看向江诚。

    “有趣......”江诚冷眼瞧着对面妆容精致的齐钟灵,目光又掠过对方脚下那些丝线,也是感到湘,“没想到你竟就是齐家的老祖齐钟灵,你这又是玩针又是玩线的,倒是很像一位故人啊。”

    说真的他刚刚还真是吓了一跳,方才与对方短暂交手,蹿龙神功状态下,他竟是险些被对方银针丝线破了功体,这简直不可思议。

    如果内气八重天的武者都这么强大,那天下都要大乱了。

    现在看来,这齐家老祖齐钟灵,根本不是什么内气八重天的武者,甚至看对方这绣花银针的手段,江诚心中就有些愕然惊诧。

    莫不是此方世界,也有一个类似的东方不败型人物留下传承?还是这手段,是齐钟灵自行悟出的?

    “故人......”齐钟灵把握到江诚话语中的词语,白眉一皱,眼神中却又被浓郁杀机和冰寒代替,“不管你是谁,敢屠戮我齐家之人,你今天必死!”

    齐钟灵话语方落,其身旁的小姑娘雪儿便是嬉笑着跃起,一个跟头就翻身飞掠向江诚。

    “嘻嘻嘻——跟我玩,跟我玩!”

    童稚嬉笑声自雪儿口中传出,这小姑娘身法速度竟也是诡异恐怖,眨眼跟头之间就到了江诚身前,十指倏尔弹出,指甲缝隙之中竟全是寒针,哧地一下扎向江诚下腹,角度刁钻速度迅猛。

    这小姑娘言语童稚面带童真笑容,但下手可是比任何人都要毒辣。

    “跟你玩?小姑娘你这体格还难以承受。”

    江诚目中闪过邪芒,右手陡然一记剑芋出,横扫,右脚却如巨像踏地,神龙摆尾。

    一股蓦然强悍的威势自其身上轰然爆发,宛如形成一个恐怖的力场,甚至对精神心灵都有强烈的冲击。

    轰——

    地面猛然沉陷!

    地砖轰然炸碎,地底不知何时突然蹿出银针丝线,却被其一脚震得轰然散开。

    而那雪儿亦是惊呼一声,只觉眼前之人陡然如化作了一头神龙,她十指扫出,却就像与一头神龙抓来的利爪对上,宛如蚍蜉撼树。

    霎时间剑气宛如旋风卷起,凌厉得将地面都犁成满目疮痍。

    龙神巩玄天疾风剑法。

    “啊——”

    雪儿嘤咛变色,一身衣衫都被搅碎,一个翻身便赤u条吐血飞退向后方。

090:龙神功VS针渡术(三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